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霍顿与上汽合作期限十年 涉资超10亿美元

2012年04月18日08: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4月16日,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子公司霍顿Holden)宣布,与中国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和泛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一项长期合作协议,面向中国市场研发新车。该协议的有效期长达10年,因而成为双方首次达成这一规格的合作关系。

  根据最新消息,此次合作并不局限于“霍顿设计,中国生产”的内容,设计与制造工作均为双方共同参与。霍顿将与上海通用和泛亚中心联手,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至少两款新车通用汽车的全球平台将成为新车蓝本。霍顿旗下设计师及工程师将聚集到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技术中心,参加该项目的设计工作。

  该项目的投资当前已经确认两个来源,一是通用汽车将为霍顿投资10亿澳元(约合10.4亿美元),二是澳大利亚政府计划提供2.75亿澳元(约合2.85亿美元)的预算扶助。因而投资总额确信将超过10亿美元。

  上个月,霍顿向外界证实了一项规划的相关信息,涉及联合投资超过10亿澳元,旗下位于澳大利亚南部伊丽莎白市的组装厂将维持运行至2022年,从2015年开始将投产两款全新车型。本次与上汽的合作公开再次确认了上述信息。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