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评论

济南大友日产许健:北京车展是品牌导向!

2012年04月18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东

  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为各大厂商一展风采的舞台,在车展上也将有众多的新车亮相或上市,这些亮相在T台上的新面孔究竟有何魅力?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何时能够在家门口见到这些新车?车展之前,让我们来听听全国的经销商们对北京车展以及新车说了些什么……

许健近照
许健接受采访近照

  在2012北京车展即将盛大开启前期,搜狐汽车济南站特别采访了大友集团东风日产经十西路店总经理许健。许健介绍,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2齐鲁春季车展上,东风日产济南区市场销量就取得可喜成绩,并且,启辰新车的首次亮相,也吸引了很多车友关注。数据统计,4天时间共销售700余台东风日产全系产品,名列车展销量前茅。鉴于齐鲁车展是济南区最大的品牌联展,定位基本都是从经销商家出发,以产品销量为衡量目的,所以对经销商的切实销售有着深远意义。而对于北京车展,许健谈了更多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北京车展对于东风日产品牌的影响更加深远。

  东风日产经十西路店:立足品牌 做足服务

  搜狐汽车:许总,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店基本情况。

搜狐汽车编辑与许健采访合影
搜狐汽车编辑与许健采访合影

  许健:好的,东风日产大友经十西路店是济南地区乃至山东省首家东风日产4S店。自2000年开业以来,便与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我公司订购及销售东风日产汽车品牌的汽车数量在地区车行中名列前茅,2011年更获得年销量2000余台的佳绩,被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评为销售白金级专营店。也曾被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消协、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分别评为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济南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政府采购定点单位”。通过对东风日产汽车品牌的运作,对山东地区汽车市场有着广泛深刻的认识,在区域性零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管理方法,我们一直努力立足品牌,做足服务,让东风日产的品质与口碑传递更远更广。

  北京车展新车亮相 新款轩逸压轴展台

  搜狐汽车:2012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在北京车展期间贵品牌会推出哪些新车,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新车

大友日产经十西路店内景
大友日产经十西路店内景

  许建:此次北京车展,是一次大品牌的形象与概念、定位与产品的全方位展示,所以覆盖面较广,定位较高。东风日产北京车展上,将带来小改款新逍客车型和重点推出的全新轩逸车型。我们都知道,汽车产品一般遵循5年一轮回的更新规律,而轩逸恰好赶在北京车展上,将全新形象与市场定位带给大家,希望能够带来惊喜。东风日产投入了非常大的研发成本和研发用时,争取将全新轩逸以更高的姿态和更精准的定位面向市场。据了解,新轩逸的市场售价在15万左右,而且具有相当大的竞争优势,首先是大幅度改版,然后主要定位商用和家用领域,而且1.8L的排量标准也非常符合政府用车规范,再加上之前轩逸打下的良好市场基础,我想新款轩逸应该是本次北京车展值得大家期待的车型。

  搜狐汽车:北京车展您最期待的新车是哪一款?为什么?

  许建:毋庸置疑,我个人最期待的一定是新款轩逸了。我相信,这次轩逸的造型一定是一个全新突破,也会为东风日产细分市场起到推进作用。漂亮的外观造型,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共同期待。新款轩逸的此次亮相,也是我们东风日产后续市场的一个信息提示,我们会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面向消费者。

  全国看北京 车展是品牌的榜样和导向

  搜狐汽车:您认为大型的国际车展对经销商来说是否有促进发展的作用?

接待服务顾问
专业的接待服务顾问

  许建:坦率说,大型国际车展是有非常高的魅力和实力的。以北京车展为例,全国城市都会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种一线城市为市场先锋。他们带给地方城市的影响不是狭隘的销量表现,更重要的是传递出一种市场导向和消费反响。在北京车展上,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品牌宣传理念,也会看到更多概念上的东西。这是一种品牌发展的预览,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北京车展做一些实时性的策划方案,来契合北京车展带给我们的引领意义。

  搜狐汽车:谈到策划方案,那么在北京车展期间贵店是否有配合车展进行的促销活动?具体介绍下。

  许建:一定会有的,我们目前正在筹备很多落地活动,目的是将东风日产一直强调的“人·车·生活”理念传递出去,也将东风日产的好品质传递出去。本次齐鲁车展,我们就推出了一句广告语:“东风日产好,关键是发动机好”,再加上东风日产CVT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可。我想产品的好坏,还要让客户切实感觉到,体会到才对,所以我们在北京车展期间,会结合当地需求有针对性地做一些产品促销或者客户联谊活动。

  配合车展 强化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

  搜狐汽车:您大概概况下一季度贵店销售情况,您如何预计今年贵店以及济南车市销量呢?

大友经十西路店店面外景
大友经十西路店店面外景

  许建:在过去的第一季度,我们东风日产济南区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15%以上,受今年春节较早的客观影响,前2个月份,算是淡季。但是在齐鲁春季车展前2个月左右,我们品牌销量开始攀高,可见车展带来的影响力是不可预估的。预计今年东风日产济南区所有店面总体品牌销量将会突破1万台,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前进的信心。

  搜狐汽车:请您简单谈下您对北京车展的看法?

  许建:北京车展是一个现在汽车行业的展示,更是未来的一个引领。我们从北京车展上,能够看到汽车发展的一种趋势,它带给我们的是榜样的力量。作为济南东风日产品牌经销商,我们也会做好我们的服务,扩大我们的品牌影响,用北京车展传递来的精神作为市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搜狐汽车:好的,非常感谢许总接受我们搜狐汽车的此次专访,我们也希望北京车展带给我们的影响大于我们的想象。最后,也预祝东风日产品牌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许健:谢谢,搜狐汽车凭借专业精神和创新理念,已经成为我们大家最喜爱的专业汽车网站,预祝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