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纳智捷大7 SUV两驱旗舰型上市 售25.28万

2012年04月18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从CR-V汉兰达,从途观ix35SUV细分市场的老将新兵已然层出不穷。LSUV中唯一可选择两驱,并配有高效的2.2L Turbo发动机纳智捷 大7 SUV 两驱旗舰型,能否凭借豪华配置及智慧科技赢得消费者的芳心,领跑LSUV细分市场,有待时间检验与市场磨砺。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年9月,纳智捷 大7 SUV五款车型尊荣登场,技惊四座。时隔半年,纳智捷 大7 SUV家族喜添新丁——拥有双色内装和黑色内装双重选择的纳智捷 大7 SUV 两驱旗舰型将于4月25号正式上市,售价RMB252800元。伴随着纳智捷 大7 SUV 两驱旗舰型的上市,纳智捷 大7 SUV家族的全系产品布局正式完成,在春暖花开的4月,为即将入手SUV车型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元的购买选择。

  回首2011年,我国汽车产销均突破1800万辆,但产销同比增长率较2010年却分别下降了31.6%和29.9%;反观SUV市场,2011年国内共销售159.96万辆SUV车型,同比增长高达20.19%。不言而喻,在国内汽车行业增速持续走低时,SUV已连续三年当仁不让地成为国内乘用车市场乃至整个车市最“给力”最炙手可热的细分区隔。购买一辆SUV不仅象征着一种实惠超值的选择,更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当下购车生活中一种全新的时尚趋势。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SUV细分市场中,虽然以紧凑型SUV销量最大,但真正被广大消费者所热衷追捧的却是LSUV。顾名思义,LSUV即豪华运动多功能休旅车的简称(L代表Luxury豪华、Large大型),同时也正是纳智捷品牌的智慧与超越期待的集中体现。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纵观国内LSUV市场,大致分为进口品牌与国产合资品牌两大阵营。在以保时捷新卡宴雷克萨斯RX系列为代表进口LSUV中,各项参数配置与纳智捷 大7 SUV相当,但前者的价格却是后者的两倍甚至三倍,对于大多数购车人士而言,尚有一定的经济负担。而在国产合资品牌SUV中,纳智捷 大7 SUV是唯一具备进口LSUV大车格的产品,相应配置与纳智捷 大7 SUV相似的,车格基本都“小一号”,属于一般紧凑型国产SUV的等级。很显然,以国产紧凑型SUV的价格,轻松享受进口LSUV的豪华与舒适,纳智捷 大7 SUV让您拥有LSUV的梦想不再遥远。

  资料显示,家族新丁纳智捷 大7 SUV 两驱旗舰型的外观设计由纳智捷研发中心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合作完成,尽显高雅与尊贵。该车轴距为2910mm,空间更宽敞、行驶更稳定。底盘结构上,该车采用四纵五横的井字型大梁结构,车身刚性在LSUV中同样出类拔萃。一体式扭力梁结构专为国内多变路况设计,构造简单且经久耐用,同时可降低日后维修费用的支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高效的2.2L MEFI TURBO涡轮增压器能创造出131kW的最大功率,其最大扭矩更可达到275N•m,大可媲美3.0升引擎提供的动力,而其低转速高扭力的特性也完全符合日常用车所需。

  奢华配置依然是纳智捷 大7 SUV 两驱旗舰型值得称道的地方,该车拥有LSUV中最大尺寸的10.2吋屏幕,驾驶座另有全球首创的智慧防盗功能。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与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不仅可通过显示屏单独显示车身四周影像,还可整合显示为鸟瞰图,充分掌控车身四周障碍物位距,为车主提供了完美人性的停车辅助系统,是纳智捷 大7 SUV家族的骄傲。此外,纳智捷独家配备的Night vision+系统,令车主在黑暗环境中也能保障行车安全,系统甚至可以在外界几乎全黑的状态下,显示前方路况。

  纳智捷 大7 SUV自2011年9月30日上市至今的全国销量已突破1.8万辆,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在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举办的颁奖典礼中,纳智捷几乎横扫了年度最佳SUV、年度最值得期待SUV、年度人气SUV等多项大奖,体现出纳智捷品牌卓尔不凡的独特魅力。如今,为配合纳智捷 大7 SUV 两驱旗舰型的上市,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将举行精彩店头活动,4月18日至6月24日,纳智捷 大7 SUV “L体验”活动全面展开,消费者预约到店赏车,即可获得惊喜好礼,更有机会赢取The new ipad。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