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家族" 车展集体亮相

2012年04月19日07:3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丰田的参展阵容一下子扩充到9款车型,除了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这四款主流市场车型,其余的车型都可以说是小派系小清新,大众与小众结合得恰到好处。另悉,届时广汽丰田还将在W3馆外侧设置“心悦二手车”展台,经过专业认证的凯美瑞二手车将和消费者见面。除了现场见证堪称业内之最的203项二手车评估检测流程之外,还可欣赏演出并参与有奖互动。据悉,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截止今年2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牢固占据其所在细分市场50%以上的份额。其中,汉兰达3.5L车型搭载丰田2GR-FE发动机,采用双VVT-i进排气门智能可变正时、ACIS智能可变进气系统,以及可变通道排气系统三大技术。

  展台亮点:

  在参展阵容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将是“一个品牌、三大车系”的“凯美瑞家族”——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尊瑞。全新换代的第七代凯美瑞在延续了丰田“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DNA基础上,颠覆性地实现了动力、安全、设计三大科技突破,达到了“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高度。统一配备“5AR-FE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其2.5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百公里油耗达到不可思议的7.8L。

  参展车型

  第七代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以及进口车型ALPHARD埃尔法FJ酷路泽ZELAS杰路驰等共9款车型在丰田展台盛装亮相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