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张杰:恒天皮卡将高端化 不进入轿车领域

2012年04月19日09: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搜狐汽车】2012年4月18日,恒天集团旗下恒天汽车推出了首款皮卡产品途腾系列,途腾T1和途腾T2在北京正式上市。借此机会,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先生也接受了搜狐汽车的专访。

恒天汽车途腾皮卡上市发布会

【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

  恒天汽车一直在商用车领域依靠收购整合获得了除轿车以外的商用车生产资质,在卡车可客车领域都有了很好的业绩。在收购了大迪汽车后,恒天开始进入到皮卡领域,途腾系列上市也预示着恒天皮卡正式面向了消费者。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激烈情况,恒天虽然大力发展汽车领域,但并不盲目,恒天汽车董事长张杰先生也对此作出了很明确的表示。

恒天汽车途腾皮卡上市发布会

  目前国内轿车市场,合资企业以及国内品牌所带来的竞争压力远大于商用车市场,因此恒天汽车目前并不考虑进入乘用车领域,而是会以商用车为主导。同时,恒天汽车在皮卡领域主要瞄准高端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上高端皮卡典范,未来恒天汽车会朝着这样的方向去发展。

恒天汽车途腾皮卡上市发布会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就去年市场表现而言,长城汽车名列皮卡市场的销售领先者,销量也达到了10万辆,不过相对而言皮卡的整体市场容量还将会有很大的提升。恒天汽车也正是看准了这样的潜力,才会将经历主要集中与皮卡市场。

恒天汽车途腾皮卡上市发布会

  恒天汽车的目标是做最好的车,虽然目前皮卡销售市场集中与二三线城市,但恒天汽车仍会对皮卡的质量和服务做到全行业最好。此次包括推出2年或4万公里零费用保险等政策正式恒天汽车在服务方面的创新尝试。

  在新产品方面,除了刚刚上市的T1和T2车型外,恒天汽车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T3车型,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将会更丰富,定位也将更高端。未来恒天还将会推出SUV车型,这款SUV并不是针对城市道路而设计,而是有着强劲越野能力的硬派SUV车型。在新技术方面,恒天汽车还在研发自主发动机变速箱,而且据称在这方面已经有了非常好的技术突破。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