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BMW 5系长轴距版入驻万达索菲特五星酒店

2012年04月19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4月18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万达集团的五星旗舰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交付BMW 5系长轴距轿车作为酒店贵宾用车。此举开创了BMW与万达集团的合作先河,显示了更多企业级客户对BMW品牌的信心和青睐,并且再次证明了全球高档酒店行业对BMW产品的高度认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在交车仪式上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两个国际知名企业——万达集团和雅高集团索菲特品牌旗下的旗舰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合作。雅高集团索菲特品牌酒店,一直为其客户提供一流水准、环境舒适、服务优良、气氛高雅的旅居体验。我相信,完美融合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BMW 5系长轴距必将成为索菲特酒店贵宾体验的全新亮点,并为索菲特酒店进一步提升其服务品质和品牌形象助一臂之力!”

  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总经理福金柏先生也表示:“经过多年历炼的索菲特品牌不仅仅是为所有客人提供尊贵而舒适的酒店服务,它更代表着索菲特所承诺给客人的高贵、完美、卓越、创新的生活方式。BMW融入索菲特品牌的服务体系无疑赋予了我们这个承诺更多的价值和魅力!继南京钟山索菲特和广州圣丰索菲特与BMW的愉快合作之后,我们对双方将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提供的BMW 5系长轴距礼宾用车是于2011年11月推出的2012款车型。凭借领先于同级车型的尖端科技,BMW 5系长轴距进一步巩固并扩大了市场份额。尤其在2012年第一季度,BMW 5系长轴距继续以强劲的旺销势头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客户的广泛喜爱和认可。BMW 5系长轴距上市以来,已经成为政府、企业、酒店和航空公司的首选高端商务用车。

  装备了代表BMW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发动机,同时广泛采用一系列BMW高效动力技术,BMW 5系长轴距将出色的运动性能和创新的效率水平完美融合在一起。采用了传统的后轮驱动、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车桥负载分配、先进的铝制悬架以及经过重量优化的车辆结构,使它灵活而敏捷的性能表现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最环保的代表。

  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是由大连万达集团斥巨资全力打造,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顶级品牌索菲特管理的亚太区旗舰酒店。饭店潜心将法式奢华风姿与中国华丽韵致完美璧合,致力于为在商务或度假旅途中探寻时尚、文化、艺术与舒适感的旅行者们提供至尊旅居体验。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