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哈弗M4配置曝光 北京车展起接受全国预订

2012年04月19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哈弗M系新成员,硬派迷你小钢炮哈弗M4将于几天后的北京车展全面接受预订。作为国内小型SUV市场中的先行者,哈弗M系以其“国内独一无二小型SUV”的精准定位迅速在新生代族群中风靡,哈弗M4强势跻身车展”人气车型TOP10”。近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终于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了哈弗M4的配置信息。

 

  哈弗M4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在综合反映车辆通过性的参数上,哈弗M4提供了一连串让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并为其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提供2/4驱两种驱动形式,另外,哈弗M4采用了与合资品牌相同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半独立悬架,由此可见哈弗M4的操控性同样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哈弗M4将搭载长城的小排量明星发动机1.5L全铝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动力强劲,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俗表现,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

  在安全方面,哈弗M4拥有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等高标准安全配备,比较特殊的是其车身的D柱设计,除了在视觉上更富SUV气质之外,对车身安全系数也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另外,对于这款车的配置,哈弗M4依然延续了长城汽车高性价的特点,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哈弗M4的配置可谓丰富,全系标配前后雾灯、以及高档防眩目后视镜、无骨雨刷、大灯电动高度可调、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高档配置,而其次中高配车型将配备“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样的华丽组合。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城M4

实拍图片:94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9~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6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4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