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龙纹身女孩"将现身北京车展 助威牧马人

2012年04月19日1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龙纹身女孩”将显身北京车展Jeep展台!

  据可靠消息,这位“龙纹身女孩” 是中国新面孔模特大赛总决赛季军、东南亚车模大赛十佳。身高182cm,三围88/59/89。“龙纹身女孩”的整体造型设计根据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量身定做”:其紧身皮质裹胸将采用与晶黑色的车身相一致的亮黑色,并搭配与概念车内饰一样的龙鳞金色珠片。届时将全背手绘金色龙图腾,专门为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站台。

 

  据厂方此前的介绍,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是Jeep®品牌首次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概念展车,其设计在保留Jeep®传统的自由、经典、挑战的视觉基础上,进一步发掘和融合了龙的精神与气质。

  此款“龙车”龙味十足:晶黑色的车身上,桀骜的巨龙从车门盘旋至车头,昂扬预飞的姿态展露无遗,18寸的龙爪型轮圈堪称匠心独运,配合龙鳞花纹的胎面,Jeep®牧马人“龙车”所到之处都会印上“龙足”印记!设计师还在细节处点缀了精致的龙图腾,“龙”字小篆古韵十足,而在发动机引擎盖上吸音棉上盘旋着五爪金龙。内饰方面,此款“龙车”也做了重新的设计,黑色的主色调,点缀着暗金色的龙鳞纹图案,加上由古铜色车窗营造的光线效果,使整款龙车呈现出深沉而又神秘,尊贵又不失个性的撼人力量!

  相信今年北京车展上,“龙纹身女孩”+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这一组合必将“谋杀”无数菲林!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