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访谈

东风标致勒格维尔:将向中国投入更多资源

2012年04月23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4月23日-5月2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激情开幕。2000余家参展企业,1125台参展车辆,120辆全球首发车,规模再破记录的2012年北京车展将带来非一般的视觉冲击。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2年北京车展

  以下为4月23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现场专访。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 勒格维尔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

  主持人:这次北京车展盛况空前,麻烦您介绍一下参加车展的情况,它的亮点在什么地方?

  勒格维尔:我们的这个展台主要是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标致品牌全球推出的全新概念车Urban Crossover,这款概念车主要是针对这个城市型的,就是跨界车。同时在我们的展台还有标致品牌全球首发的和三菱合作开发的4008SUV车型,对于东风标致来讲我们最重要的车型是今年新推出的308、408508限量版的车型。主要是一个,这款就比如说非常唯一的一款是限量版的车型。那么从技术的角度来讲,我们的展台上有两个亮点,第一个就是混合动力的车型,比如508RX2H,还有308的混合动力车型。一方面是展示标致品牌在这方面的技术实力,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检验一下中国消费者对这些新技术的反应的程度。还有就是汽油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然后我们会很快地运用到量产的车型上面。

  主持人:这么看东风标致这次,这次欧洲市场,很多欧洲媒体会认为PSA高层很看重中国的市场,请问一下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标致会有公司的哪些资源,比如新增的资源去实现突破性的发展。

  勒格维尔: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标致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而且我们认为中国市场会很快成为标致全球第一大市场。所以我们未来不会直接拿欧洲设计的车型来进行本土化,而是投放更多的资源,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去研发一些车型。比如说,PSA集团在上海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和设计中心,也投入很多资源和东风公司之外的另外一个股东密切合作,能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更好的产品。

  主持人:之前和合作伙伴合作您觉得愉快吗,您觉得是否比较顺利,或者您对此做什么评价?

  勒格维尔:因为我刚到中国不久,我感觉到双方的合作是非常融洽的。对于我们东风标致品牌来说,实际上股东双方对于东风标致未来产品规划是高度一致的,意见是高度一致的。

  主持人:您怎么看现在东风标致在中国的车型,这样产品力是否足够实现标致的目标?

  勒格维尔:我对于我们现有和未来的规划非常有信心。很快我们会进军又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也就是跨界车市场。到今年年底我们整个市场的覆盖会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而且我们希望能够延续比较快速的新产品投放步伐,也就是说在未来三年每年都会有至少一款新产品投放市场。

  主持人:勒总的意思是说通过限量版的一个发布,跨界车的一个发布,来实现今年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93%?

  勒格维尔:不仅会有产品的支撑,另外一方面我们还会致力于增加我们的网点数量,发展我们的网络。新产品还有网络的发展是两个重要的支柱,另外一条非常重要的途径就是我们今年营销创新,同时我们东风标致一直在布局进入大客户市场,从去年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大客户销量有了显著的增长。所以刚才谈到的这四个途径——新产品、网络发展、大客户,还有营销创新,会给我们信心实现今年的目标。

  主持人:营销途径请给我们详细解释一下。

  勒格维尔:可以举两个例子来具体讲一下,第一个就是比如说这次我们投放了508限量版的车型,实际上就是给消费者带来比较创新性的东西。比如说针对308这款产品我们选择了音乐营销,就非常符合308的产品定位。此外围绕这条主线我们还针对终端设计了一系列的落地行动,也是围绕着这个音乐来展开的。

  主持人:这些营销方案都是您负责的吗?

  勒格维尔:这些计划都是由我们一个专业的团队来设计制定的,我主要是负责指导方向,然后对这些计划进行确认,我们希望营销活动的想法,能够主要来自于员工和终端。我认为一个管理者最重要的品质是应该能够让底下的团队人员发表意见。

  主持人:我觉得这是非常宝贵的品质。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