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学员肇事致25人死伤 宁夏一驾校停业整顿

2012年05月07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5日,宁夏吴忠市公安局通报称,造成18死7伤的“4·30”特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毕业驾校,同心县宏翔驾驶学校应负连带追责,停业整顿。

  吴忠市警方通报称,警方依法对“4·30”特大交通事故的直接责任人予以停止执行职务等问责后,又继续组织警力调查事故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倒查各环节的责任,相继对客车管理单位的管理人员、培训肇事客车驾驶员的驾驶学校和驾照考官追究相关责任。

  吴忠市警方经调查认为,这次特大交通事故的肇事客车专职司机丁某及车辆调度员周某未能严格落实车辆年检审验、专车专人驾驶等安全管理制度,致使肇事司机马某(事故中死亡)在准驾车型与肇事客车车型不符的情况下,驾驶肇事依维柯客车运送施工人员,酿成18人死亡7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丁某、周某目前已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

  吴忠市警方认为,肇事者引发事故的问题都与驾校教育培训不得力不得法有关。根据《吴忠市驾驶员培训学校等级化管理办法(试行)》,培训肇事客车驾驶员的同心县宏翔驾驶学校应当受到连带追责,予以停业整顿。肇事客车驾驶员驾照的责任考官目前也被调离原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