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最强阵容再添猛将 东风日产秀出技术车展

2012年05月07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如期举行,本届车展以创记录的史上最强阵容呈现,各大厂商也将顶尖技术一一亮相。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发等方式,也证明各大车企也将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战略市场。而对于汽车这一特殊商品,新技术与新车型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其中东风日产就推出了新轩逸和2012款逍客等热门车型,再一次以“技术日产”这一强势形象登录北京车展

  东风日产新轩逸,引爆技术车展

  在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后,4月23日,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在北京车展宣布,新一代轩逸即日起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新一代轩逸1.8L车型价格区间为15万元到17万元,全国正式启动预售。据悉,新一代轩逸目标人群是精英中产阶层,这个群体希望为全家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生活,并享受由此带来的优越感。同时,新一代轩逸采用“越级力量”外观造型和第三代Modern Living内饰设计,对于上一代车型宽度上的缺憾,新轩逸宽度增加了60mm,也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宽适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轩逸搭载了日产新一代节能环保技术打造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

  任勇表示,“新一代轩逸凝聚了日产汽车技术精髓,是以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打造的中级车。”

  据了解,新一代轩逸代表着日产全球新一代中级车的设计理念、技术趋势和价值追求。日产汽车希望以中国作为产品开发的首要目标市场,面向全球打造新一代中级车的基准。为此,日产汽车投入大量曾参与天籁车型研发的人才资源,召集日产全球优秀的资深汽车研发专家,参与新轩逸研发设计。

  在新一代轩逸的研发过程中,经历了北海道极限环境的极寒驾驶测试、101项整车及零部件综合性能测试、759个静音测试项目、6775个项目品质测试……每一项接近或等同于天籁测试基准的严格指标。

  因此,任勇还表示,新轩逸不仅代表着中级车新设计理念、技术趋势和消费潮流,也代表消费者对中级车的新价值追求。

  新能源动力,技术上位的主流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展示了3款纯电动概念车智能城市纯电动概念车PIVO3、零排放纯电动概念跑车ESFLOW、多功能商用电动车e-NV200。从3款概念车的车型分布来看,东风日产在多个领域均向我们展现了其先进的环保理念与科技,以及未来新能源时代的发展策略。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电动车取代内燃机便会成为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

 ESFLOW
PIVO

  ESFLOW是一款零排放的纯电动概念跑车。这款两座跑车搭载了日产最先进的电动车技术,依靠两个高性能电动机分别控制左右两边车轮的动力输出,而车内锂离子电池的位置为纵向分布,这样确保了最佳的重量平衡。

  e-NV200电动概念车是基于日产颇受欢迎的CDV NV200车型平台而研发,也就是大家熟悉的NV200箱式货车的电版动车型。其拥有宽敞且功能众多的内部空间,可满足车主商业及家庭的双重需求,而纯电动力也大大降低了其碳排放痕迹。

  PIVO3是继2005年PIVO、2007年PIVO2之后,日产推出的PIVO电动系列的第三款车。作为超紧凑城市代步纯电动车型,该车面向喜欢城市生活的单身族及夫妇。PIVO 3可以在配有特殊装置的停车场进行自动泊车。在驾驶者前往购物或处理其他事情时,PIVO 3可以自行充电,或向电网出售剩余电力。之后,驾驶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呼唤PIVO 3,使其来到身边。PIVO 3车身布局紧凑,轮距短,带有轮毂电机(IWM)。这种设计使得车辆转弯半径极小,同时不存在转弯距离差。在狭窄地带,PIVO 3不需要倒车行驶,可以在4米宽度内实现U型转弯。

  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除了展示出新车型与新技术外,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也宣布,东风日产自4月23日起,实行全车系3年10万公里的新保修政策,覆盖NISSAN和启辰双品牌。自此东风日产进入了“新保修”时代,也是东风日产再一次用实力做出了坚实的承诺。

(责任编辑:贾文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