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帝豪EC7超悦版正式上市 售6.68-6.98万元

2012年05月08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现如今,我国汽车购买人群越来越多,逐渐成全球汽车消费大国,与之相伴的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也更加烈。在激烈的竞争中,不少众多合资、自主品牌纷纷通过频繁推出新品、降价等方式,不断蚕食市场销量。在众多车型中,A级车因为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多种用车需求,成为购车人群心中的首选,A级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更加火爆。

帝豪EC7超悦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EC7-RV超悦版 6.68
EC7超悦版 6.98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近,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帝豪汽车另辟蹊径,在坚持欧洲标准、五星品质不变的情况下,打造更经济实用的家用车型,推出EC7系超悦版,在变与不变中找到完美平衡,在A级车市场领域掀起了一股“实惠”狂风。帝豪EC7超悦版也将以超高的性价比夺得A级车市场阵地的制高点。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帝豪EC7比较起来,EC7超悦版最大的改变是:帝豪EC7超悦版内饰升级了多项配置,诸自动感应大灯、DVD语音电子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等;而整体采用灰色风格使得整体的质感得到提升,大量镀铬装饰的运动视觉效果出色。

  同时,超悦版在价格上也有所调整,EC7超悦版的指导价格为6.98万元,EC7-RV超悦版的指导价格为6.68万元,这也为广大欲购车的人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据市场了解,无论与同等价位或者是同级别车型相比,帝豪EC7超悦版都有极其明显的优势。

  价格的下调,并没有带来EC7超悦版外观带来的气场的下跌。EC7超悦版外观内饰上和新改款不久的2012款帝豪EC7如出一辙,外型拥有熏黑灵犀大,整车造型上更显气派,尊贵深色内饰,帝豪EC7超悦版的品位和气质也不亚于合资品牌车。

  在空间上,EC7超悦版沿袭了了帝豪EC7的车身尺寸,拥有与2012款相同的4635mm的车身长度和2650mm的轴距,这种接近于中级车的舒适空间,足以让EC7超悦版在同级别车中傲视群芳。

  安全方面更不用说,帝豪可说已是自主品牌安全性能方面的专家,EC7在2011年先后高分荣获E-NCAP四星安全评级和C-NCAP五星安全评价,过硬的安全实力有目共睹。这款EC7超悦版自然也不甘示弱,秉承了五星家族安全基因,与2012款帝豪EC7安全高性能一脉相承,具有很大优势,安全配置ABS+EBD、SRS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未系安全带报警装置、未关门报警装置、未关车灯报警装置、外后视镜加热除霜,以及6层高分子防爆防漏塑料工程油箱均有配备。

  在A级车市场领域,不论帝豪EC7超悦版在动力、空间、配置上变化与不变,其卓越的性价比都在引领着A级车的发展潮流,必将成为未来A级车市场的主力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