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吉利汽车: 体验、增值服务与关爱在细微处

2012年05月09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对于品牌车友会的会员服务,吉利汽车着重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方面是由吉利汽车协同经销商为会员提供线上、线下、增值、体验式服务。另一方面是通过与其他品牌合作为会员提供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的增值尊享服务,方便会员日常生活,衍生除汽车之外的更多服务。

  具体的服务形式和内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董凯楠部长给出了如下论述:

  车友对于不同品牌车友会需求是不同的,吉利吉行天下关爱俱乐部在建立之前也做了市场的调研。根据车友的需求,我们为会员提供如下方面的服务:

  1.贴心的官方信息和渠道

  给用户提供最官方的信息资料以及与公司直接沟通的渠道。能够及时帮助用户处理抱怨、投诉,并为其开通投诉绿色通道,尽快的帮助用户处理爱车故障。

  2.尊贵的会员服务

  整合多种现有资源和社会资源为车主和爱车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尊享,如寻求合作伙伴为车主提供生活上的便利或打折优惠;配合公司举办的一些服务活动为车主的爱车提供优质服务;认证车主免费订购车友杂志,在提供会员服务的同时也传播了企业的新形象。

  3.丰富的活动

  适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车友活动,比如自驾游、公益活动、神秘客户体验服务等,通过各类关爱活动增进企业与客户、客户与客户、客户与经销商之间的联系,增强品牌凝聚力。

  4.高人气的论坛

  目前俱乐部专属网站会员人数已达20多万名,每日50万的网页点击率。为用户购买车辆前的矛盾观察期提供了合适的去处;也为已购车用户提供了车友之间交流购车、用车心得的好去处。

  5.兑换礼品的中心

  根据不同活动,提供不同数量的网络虚拟金币数给用户,并搭建大型的兑换中心供用户使用网络虚拟金币数兑换相应数值的礼品,用户在收到礼品的同时也显示了企业对用户的关怀。

  我们觉得汽车本身就是与生活密不可分的一个产品。我们觉得应该在汽车之外再延伸,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所以当时我们选择了携程作为我们首家的合作单位来为用户推广,之后包括衣食住行类的商户我们都在签约。

  除了常规的服务外,对于我们来讲,更多的会倾向于公益性、关爱性的自驾游、用户体验式的服务。2011年,我们在全国的四个省市开展了吉利献爱心的活动。我们在这个活动信息发出以后,很快收到了全国各地的车主邮寄的捐赠物品。很多人还打电话来说为什么不在我们这个城市开展这个活动?我们今年就要在全国开展这个活动。用户体验式的服务,我们去年推出的神秘顾客。我们做客户关系、做服务,都要让用户亲身感受我们的评价。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