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东风日产张征: 以会员奖励积分为核心载体

2012年05月09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N-Club会员服务以奖励积分为核心载体,围绕汽车使用、维修保有、售后、水平业务、品牌活动等汽车生活,从而促进会员多次回店,提高车主品牌忠诚度。

  针对东风日产N-Club的会员服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数字营销部客户管理战略科长张征先生在研讨会上给出了如下论述:

  要想做好会员服务,从车主角度出发,我们认为车主一般会有三个方面的需求:方便性、实惠性、尊贵性。东风日产N-Club会员服务的核心是积分换购,一个积分就是一块钱,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可以消费。首先是车主可以很方便获得积分,车主在跟专营店打交道的每一个触点上都可以享受到积分。第二,积分可以当现金使用,这样就非常实惠。第三,尊贵型的服务。我们发现很多客户,特别是一些高端客户,他并不在乎你给他多少积分。我们的一家专营店俱乐部在尊贵服务方面做得非常好。他们发现很多客户更注重时效性服务,于是推出了金卡型快修服务。金卡会员可以获得非常快捷的服务,例如客户进店时间是3点45分,专营店会告诉客户,如果4点45分你拿不到车,专营店全额免单。当然享受这样的服务同时价格是一分钱也不优惠的,很多天籁车主要求获得金卡享受这种服务,喜欢的就是这种尊贵,因此这家专营店在尊贵服务方面推出了很多类似的项目。我们还有很多专业店的推出接机服务。会员去机场之前给专营店打一个电话,专营店派人把车开到机场,等会员回来的时候去接机。

  要想做好车主俱乐部,服务差异化是最关键的。一定要把差异化的服务展现给你的会员,推出契合专营店和客户喜欢的服务。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