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厢客也有自动挡及高配置 试郑州日产帅客

2012年05月1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2/05/10 NO.108

    二三线城市十分普及的厢式客车光有空间上的实用性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对舒适的驾乘感受、轻巧便捷的驾驶过程、更加丰富的配置等等,已经成为部分消费者新时期的新追求。为了满足这些更高用户群的需要,郑州日产帅客推出了2.0L自动挡车款。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相对帅客以往的车型,这是郑州日产首次为其推出自动挡,它也成为帅客全系中的最高配置车款。自动挡车款的上市,使其价格区间继续向上扩展,达到6.58~11.58万元。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对郑州日产自家的NV200车型,虽然同样是7座空间布局,但帅客采用了轿车底盘,相对后悬采用钢板弹簧更适合载货的NV200来说,它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方面更加突出。可以这样说,NV200载货能力更强,帅客更适合载人。它在价位上低于郑州日产御轩,主要面向底层市场。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田 蒙派克 实拍 外观 图片 金杯 海狮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田蒙派克 金杯海狮

  市场上同类的车型还有很多,市场表现较好的诸如老牌劲旅金杯海狮、后起之秀福田蒙派克等等。价格上,这三款车型相近,只是相对海狮(2.0L,2.2L,2.4L排量)、蒙派克(2.0L,2.4L,2.8L排量)的动力系统而言,帅客(1.5L,1.6L,2.0L排量)的动力配置更趋谨慎。其中,只有金杯海狮提供2.0L自动挡车款,因此,它将成为未来帅客2.0L自动挡车款最硬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根据配置不同,自动挡帅客有豪华型和旗舰型两个车款供选择。

2+2+3空间布局适合舒适乘坐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参数对比 轴距 座位数
帅客 4420 1695 1825 2695 7座
海狮 5070 1690 1935 2590 6~11座
蒙派克 5235 1825 1950 3430 6~8座

  帅客的车身尺寸4420×1695×1825mm,相对金杯海狮福田蒙派克而言,身材算得上小巧了,不过2695mm的轴距则居于另两车之间。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两侧中间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开口很大,乘客上下车,或是装卸物品十分方便,在狭窄的地方停车,开门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别克GL8马自达8等商务级别MPV的内部设计一致,帅客的车内同样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中间排的两个座椅相互独立,并可以前后滑动,乘坐两名乘客时不会相互干涉,中间还为后排乘客配置了单独的空调出风口和烟灰缸。中间的通道则方便了第三排乘客进出。

日产 帅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田 蒙派克 实拍 评测 图片

蒙派克的中间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与第三排形成一个简单的临时会议室,帅客也可以考虑一下这样的调节方式。

  相对帅客中间排座椅的调节而言,蒙派克的中间排座椅还可以向后旋转,与第三排形成一个简单的临时会议室,更加灵活,其实帅客也可以考虑一下这样的座椅调节方式。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三排为整体座椅,完全可以乘坐三个人丝毫没有问题。当用来携带物品时,第三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只是在操作时稍稍有点费些力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帅客满意度:99分  排行

日产帅客

实拍图片:1186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6~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帅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