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雪铁龙DS六月底开始销售 今年建33家网点

2012年05月14日07:53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6月底,雪铁龙DS将开始在国内销售,目前DS5DS4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为25万到35万,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介绍,今年将建33个DS品牌销售网络。

  记者:25万到35万的价格是怎么考虑的?如果说国产的话,这个价格大概有多少变化?

  蔡建军:DS4定价时,我们考虑到竞争对手的价格。DS5国产后,现在还很难来说它的具体价格,包括变化到底有多大。

  记者:你们希望这款车在今年销量有多少?

  蔡建军:在销售量方面,我们现在没有具体的数字,但到2015年的时候,我们的销售目标是20万辆。

  记者:现在渠道建设进展是怎么样了?尤其是在北京市场,有几家店在上市的时候开业?

  蔡建军:到年底的时候会有24个4S店,同时还会有9个城市展厅,所以一共会有33个销售的网络。北京原计划是两家,实际上到目前为止不止两家,当然到6月底开业的时候,我们会先以城市展厅的形式,作为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一个点。再过一段时间,北京的4S店会建成。

  新京报记者 魏学珍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