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机油润滑油

壳牌Shell V-Power高标准汽油在天津首发

2012年05月14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5月9日,壳牌正式在天津44个加油站发售高端汽油Shell V-Power。Shell V-Power汽油,灵感源自与法拉利技术合作,基于长达一个多世纪的研发,Shell V-Power已经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推出。通过注入赛道科技的前沿技术,Shell V-Power汽油含有的创新配方,能激发引擎潜能,使汽车始终保持在巅峰状态。“作为壳牌燃油最畅销的产品,Shell V-Power汽油能在天津首发,我们感到很兴奋”,壳牌全球零售业务市场营销总裁Doug Boyle说道,“来自壳牌全球的激情专家们一直致力于壳牌高端燃油的创新和研发。事实证明,我们获得了成功: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每天都在享受Shell V-Power带来的卓越驾驶体验。”

壳牌Shell V-Power汽油在天津首发

  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

  此次Shell V-Power汽油在天津首发,基于壳牌在燃油领域长达一个多世纪的研发与创新。“从1907年创立的第一个品牌燃油Shell Spirit起,我们已经取得了许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巨大成果。Shell V-Power汽油正是壳牌致力于燃油科技创新和技术突破的最好例证”,壳牌全球项目与科技研发总裁Andrew Foulds解释说,“我们知道所有的燃油产品是不一样的,这正是我们承诺每一天都要为消费者和他们的爱车创造出更优质的燃油的原因。”

壳牌Shell V-Power汽油在天津首发

  法拉利的技术合作

  与法拉利的技术伙伴关系是壳牌在燃油领域技术创新的一个组成部分。Andrew Foulds说:“与法拉利的亲密合作,使我们能在极端条件下对新的汽油产品进行测试。我们在研发部门每年投入超过20000个小时与法拉利合作,这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到如何才能使引擎在赛道和公路上释放更多动力、表现更为卓越。”

壳牌Shell V-Power汽油在天津首发
  
壳牌Shell V-Power汽油在天津首发

  12次世界冠军车手头衔

  与法拉利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使壳牌能更好地研发出最高标准的优质汽油。“今天,我们非常自豪地把一款崭新的燃油产品介绍给天津的消费者”,壳牌华北集团董事长白智生先生说道,“壳牌已助力法拉利获得了12次世界冠军车手的荣誉。Shell V-Power公路燃油与目前法拉利F1车队使用的赛道燃油极为相似,两者可以互换使用。”

  Andrew Foulds解释说:“Shell V-Power含有的创新配方,与壳牌普通97#汽油相比,能主动清洁引擎,有效减少积碳,可以保护引擎核心部件,用来激发引擎潜能,让广大消费者的爱车有更卓越的表现。”

壳牌Shell V-Power汽油在天津首发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