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建安车桥获中国驰名商标 品牌战略为核心

2012年05月14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新近公布的 “中国驰名商标”名单中,“建安”品牌榜上有名。作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安)旗下的重要零部件企业,建安车桥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标志着中国长安的品牌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至此,中国长安旗下的中国驰名商标数量增至6枚:长安汽车、哈飞汽车、昌河汽车、江铃汽车、江滨活塞、建安车桥。

建安商标 

  建安公司把品牌战略作为企业核心战略之一。而从品牌战略之始,建安就牢牢树立驰名商标理念,制定驰名商标战略。2009年年底,公司启动了“JIAN AN”驰名商标的申报工作。经过商评委的几轮评审和不定期的补充完善资料,历时两年,认定活动圆满结束,“JIAN AN及图形商标”被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建安车桥生产的后桥
建安车桥生产的后桥

  在品牌建设的推动下,2011年,建安公司营业收入超过21亿元,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超过5.5亿元,实现“开门红”,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达60%。

  附:建安车桥简介

  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简称建安车桥)是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微型汽车后桥市场占有率60%,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微型汽车后桥生产和研发基地。

  建安车桥自1965年建设至1989年以前,主要从事军品生产。1989年转民至今,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开发、轻型汽车驱动桥生产线生产和销售。现已形成微型汽车后桥、轻型汽车前后桥、轿车零部件(轿车悬架、轿车后轴)等三大系列产品。产品主要供应重庆长安河北长安南京长安上汽通用五菱昌河汽车、哈飞汽车、东风渝安、重庆渝安、一汽吉轻、郑州海马、浙江众泰长安铃木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等轻型汽车及轿车生产厂家。 现已形成年产微型汽车后桥180万套/年、轻型汽车驱动桥5万套/年、轿车悬架6万套/年、轿车后轴24万套/年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