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新东方之子正式上市 售9.58-13.58万

2012年05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奇瑞新东方之子5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58-13.58万。作为奇瑞旗云事业部目前定位最高端的全新产品,新东方之子具有豪华时尚的外观,大气的车身尺寸(车身长逼近4.9米),超长的轴距设计(轴距近2.8米),新东方之子是一款精心为30至40岁精英人士打造的精品座驾,宽大的尺寸,豪华的配置堪称高级商务轿车典范。新车会推出2.0L一个排量6款车型,分别使用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器。

奇瑞新东方之子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 DVVT 手动俊雅版 9.58
2.0 DVVT 手动典雅版 10.38
2.0 DVVT 手动智雅版 10.88
2.0 DVVT CVT典雅版 11.48
2.0 DVVT CVT智雅版
11.98
2.0 DVVT CVT尊雅版 13.58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设计,为了体现整车亮化效果,侧窗边缘全部采用黑色底边框设计,同时运用一体化镀铬亮条来勾勒整个侧面视觉效果。大灯采用普通的卤素型,画龙需点睛,恰恰是这个细节处理不到位,也让整车造型趋于中庸化,当然成本上易于控制。尾灯呈长条多面型,全部采用普通的卤素型,近来流行的LED灯具被完全抛弃,这个返古现象不排除为后续升级留下了余地。前氙气大灯、智能无骨雨刷、大灯清洗系统和大灯自动水平调节系统等配置,始终保持驾驶者良好的视野。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整体偏向德系,摒弃了诸多时尚元素的干扰。中控DVD显示屏与仪表盘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直观醒目,相比外观,内饰明显下了功夫,整体做工规整,无毛刺现象出现,此外根据最新的信息表明,新一代东方之子高配型还将搭配ESP系统以提升整车安全档次。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尺寸方面,新东方之子轴距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68mm,达到了2768mm,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更出色。车身方面,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分别为4866/1840/1500mm,六款车型配置的轮胎都为215/60 R16。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表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后排空间,较之上一代东方之子新车轴距加长了68mm,不过空间扩展感却显著提升,给人的错觉更象一款C级车型。即使前排放置最后的情况下,依然有足够可观的后排腿部空间,这与前排座椅厚度较薄有密切关联。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给人的错觉更象一款C级车型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