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朗逸两厢明年上 新老同堂全年目标48万辆

2012年05月15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动力:提供1.6L和1.4TSI两种发动机,并配DSG变速器。

  新朗逸仍然是基于大众的PQ34平台加长而来,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形式的悬挂,仍然维持了老款朗逸的结构形式并没有改变,由于新朗逸定位在用户群最为广泛的家用车领域,2610mm的轴距仍然能提供充足的内部乘坐空间,以满足国内用户对家用车后排空间的使用需求。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配置上,新朗逸仍然沿用了老款朗逸的动力总成,提供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发动力两种配置,而老款的2.0升发动机已经全面被1.4TSI发动机替代。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如今这台1.4TSI发动机带来的经济性与动力性的优势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正是从它开始,国内市场相继开始了发动机小排量高动力性能的趋势。与这台1.4TSI发动机相匹配仍是7速DSG变速器。与77kw的的1.6升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5挡手动变速器外,还提供了性能更加可靠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技术性能仍旧是目前最优秀的自动变速器。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期待指数:值得期待的高品质紧凑级家用车型。

  新朗逸由于本土化设计,更能抓住国内用户的购车心理,在造型上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高品质家用车的需求。改进后的外形更提升了朗逸在家用车领域的品质感,更能满足用户的低端商务的需求。新朗逸让我们感到了更强烈的大众原有的品质感以及设计的精致感。而1.4TSI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变速器带来的动力表现以及经济性,都赢得了更为广泛的用户基础。无疑新朗逸将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高品质紧凑级家用车型。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