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南京车管所推"BT"号段 不少车主避而远之

2012年05月15日16:08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侯锦阳

  近日,杭州车牌号即将进入“SB”号段的消息,让当地不少买车人感到纠结。记者昨天获悉,我市(南京)车管部门最近推出的“BT”(“变态”谐音)等号段,也让一些买车人避而远之。

  “前段时期,我们这里的号段是‘BT’,不少买车人见了这个号段就退得远远的。”红山路一家汽车4S店的销售人员说。在大明路一家4S店工作的蒋先生介绍,以前推的“SB”、“MD”、“NB”、“JB”等号段,都曾经受到过一些人的冷遇。

  对于类似“BT”这样的号段,也有市民并不在意。崔女士5年前买车时,号段就是“SB”。“上牌时,4S店卖车的人也跟我说,‘SB’读起来太难听,建议等下一个号段出来再去上牌。可我并不在意。”她说,“开了那么多年‘SB’号牌的车,也没有被人嘲笑过。”

  市车管所上牌点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两年前,我市曾推出过“WC”号段。当时,有一些车主觉得,如果选了这个号段,就像是天天开着“厕所”,于是等待其它号段。可是,也有人觉得这个车牌号很“潮”。

  记者通过网上查询发现,对于一些人不太愿意接受的号段,有的地方的车管部门在排到类似的号段时,干脆就直接跳了过去,改推下一个组合。河南信阳在排到“SB”号段的时候,就直接跳过去推出了“SC”号段。市车管所一位人士表示,在一些市民的喜好方面,我市只是从多年前开始不主动推出尾数带有“4”的车牌号,但并没有将其取消,也没有取消过“不受欢迎”的字母组合。再说,我市现有17个汽车上牌点,每个点的号段都不同,市民对一个上牌点的号段有所忌讳,还可以到其他上牌点选号。(记者 侯锦阳)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