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众泰Z300正式上市 售5.8999-6.9999万元

2012年05月15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众泰首款中级家轿众泰Z300正式启动全国分站上市计划。5月15号,众泰Z300山东临沂首站上市,Z300定位为中级家轿,包括了1.5L手动舒适型、精英型、尊贵型共3款车型,并有红、黑、银与白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售价58,999—69,999元。

众泰Z30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 5.8999
精英型 6.1999
尊贵型 6.9999

  Z300作为一款中级家轿车,其长、宽、高分别4565mm、1766mm、1493mm,轴距达到2700mm,塑造了超越同级车的超大空间,为驾乘带来更多舒适享受。

众泰Z300上市

众泰Z300上市

  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柳叶形设计,灵动而锐利,沉稳大气中不乏激情。双翼式独立前格栅镀铬设计,借鉴欧系中高级车设计的,带来整体的豪华升级。菱形底网镶嵌着圆形雾灯,倍显美观大方。前保险杠宽大而厚实,全新的碰撞吸能设计能有效保护乘客安全。外视镜设计有转向灯,不仅能为前脸带来点缀,同时也为车主的雨雾天行车安全带来保障。尾部采用 LED尾灯设计,夜间行驶时明亮炫丽,既增添整车时尚度,又保障行车安全。

众泰 Z30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 Z3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线条和谐,造型完美,颇具欧系风格。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调,时尚中透出少许商务气息。采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线条设计和谐有立体感;镁合金材质的四幅方向盘用料考究,并具备了豪华车级的舒适手感;人体工学设计座椅由美国江森提供,包裹感一流;且对头部、肩部、腰部有效支撑,柔软舒适,即使长时间驾乘也不感觉疲劳 ,还可以进行前后,上下,靠背角度六方向调节,以获得最佳的坐姿,减轻长途行驶的疲劳。后排地板平坦式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坐的感受。

众泰 Z3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储物空间宽大丰富,车内大量多功能储物空间设计实用贴心;可以随时方便的放置各种物品。大尺寸后备箱,舱门开启的幅度很大,空间规整,容积超过500L,内置后备箱照明灯,让车主随时随心方便放置行李物品。

  动力方面,众泰Z300搭载排量为1.5升的三菱4A91S VVT全铝发动机,在动力、油耗、以及环保方面,与国际水平同步;该发动机为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为83kW,最大扭矩147N•m:低速行驶时,能增大提升燃烧速率,提高燃油经济性;高速行驶时,提升进气效率,使发动机有充足的动力储备。

众泰 Z3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铝制造,不仅增强散热效果,提高工作效率,延长发动机寿命,且车身更加轻盈,最大程度降低能耗,1.5L排量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7L,达到国4排放标准;

  此外,智能防盗也是发动机功能之一。此技术采用遥控钥匙与发动机IP匹配识别功能来分辨车子是否正常启动,如果IP不一致立即切断电源,无法启动。即使盗车者即便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从而保护车辆安全。

众泰 Z3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底盘方面,与动力系统相呼应,Z300底盘系统由世界著名的英国莲花分别在中、英两国进行了多轮调校,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平顺性在同级车中都居于领先水平。

  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悬架,同时前悬架由横向稳定杆加固,以及一体式转向器设计,减少拐弯时的横向位移,增大底盘强度,使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达到完美平衡。同时,底盘最小离地间歇仅为150mm,使得整车重心下沉,高速行驶更为稳定,整体提升操控精准度。

众泰 Z300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多达14处的静音处理强化,从控制噪音源、阻隔噪音、吸收噪音三个方面着手,最大限度地保证车内的安静与舒适,其降噪及避振达到了中高级轿车水平,完全可以让车主在喧嚣的都市中享受一个宁谧祥和的世外桃源。

  安全方面,Z300贯彻了全新的“ZDSI”(zotye detail safety improvement)安全理念,即秉承“细节提升安全”的理念,达到2012版C-NCAP 5星碰撞标准。采用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前后横梁、前纵梁、A柱、B柱、门槛及车门等重要部位高强度钢达到50%以上,车身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博世第九代ABS+EBD,四轮碟刹与大制动盘,大大提升主动安全保障。相比第8代系统,第9代系统的质量和体积减少最高达30%,是目前市场上最小且最轻的系统。制动力大且稳定,提升车辆快速转弯及刹车时的抓地性能,百公里刹车距离仅40.27米,同级车中刹车成绩名列前茅,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配置了行人保护系统,雨刮、引擎盖、翼子板均为吸能式设计,平顺缓冲式引擎盖有效降低行人头部伤害,前防撞梁前部加入缓冲吸能式保险杠,并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行人腿部碰撞支撑,有效降低行人腿部韧带损坏性损伤风险,在碰撞事故中减小行人伤害其实也在减小车主的负担, 体现了汽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此外,采用DIP侧面双级推动设计,搭载四门防撞钢梁、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等达20项安全配置,使得其安全性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越级安全标准是Z300重新定义中级家轿新标准的一个很好的诠释。

  人性化设计,为了让用户有一个完美的驾乘体验,众泰Z300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领先于同级别轿车。中控门锁,轻轻一按键,四门自动锁上,方便快捷且能很好的防止陌生人从车外把门打开,该功能为高端中级智能轿车的标志性功能。遥控车窗一键启闭 ,通过长按遥控钥匙上的锁车和开锁键,可以控制四个车窗的升降。车速落锁Z300,在车速达到25Km/h时,门上的锁止按钮会自动落下,从而防止行驶过程中误开车门,保证车主的行车安全 。此外,四门电动车窗以及尊贵版配置的电动车窗等,也是该方面的设计,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彰显了人文关怀。

  超长质保,众泰Z300的品质设计之初就向合资车看齐,整车关键零部件采用世界顶级的供应商,如德国博世、采埃孚,美国伟世通、江森、延锋百利得等,四年十五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保修承诺,这也体现了对众泰Z300品质的信心。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放心购车、快乐用车,而不再有后顾之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Z300满意度:91分  排行

众泰Z300

实拍图片:262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0~8.7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篇行情文章询价

众泰Z3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