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天语SX4全球销量突破百万 感恩五重大礼

2012年05月16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汽车消费需求”在经历了疾风暴雨式的“狂热”之后,现在开始逐渐回归于理性,回到消费的原点,生活的诉求,家庭的关怀等常识中。终端市场反馈的信息显示,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国人对汽车消费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理解:很多消费者开始希望自己的车不是一款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更凸显出自己的个性,能够与其他人的车有所区别;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选择可以一车多用,物超所值。也真因为如此,已经在国内市场流行了几年的跨界车型今年销量再度火爆起来,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长安铃木天语系列、日产逍客起亚秀尔等跨界车型销量增长幅度均跑赢了大盘,跨界车型成为了第一季度车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75MM”超高底盘  树跨界车标杆

  素有“跨界王者”之称的长安铃木天语系列车型的市场表现尤为值得称道,2006年,天语SX4车型第一次在国内提出了Crossover的概念,天语将远高于普通轿车、媲美SUV的“175MM”高底盘同家轿的舒适和节油性极好的融合在一起,开启了国内跨界车的序幕。自从登陆中国市场之日起,天语系列车型便以高通过性,高视野,高品质,低油耗以及 时尚外观、出色的运动操控性能、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这款明星车型在全球市场上也屡创销售佳绩,并成为同级车中全球首个销量破百万的跨界车型。

  销量破百万,天语五重感恩大礼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跨界王者”天语系列车型的支持,长安铃木特别在今年5月1日——6月30日期间推出“庆祝天语全球销量突破100万辆,100万辆天语,100万份感动,五重感恩大礼等待您”活动,即:

  一,凡是进店赏车的消费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

  二,试驾或购买长安铃木任一车型的消费者即可转动幸运转盘赢取精致奖品,中奖率100%;

  三,消费者试驾或购车即可参加网络抽奖,赢取数码好礼;

  四,试驾或者购买天语系列产品,可在经销商处参加网络抽奖,奖品为价值4999元的购车基金;

  五,试驾或购买长安铃木天语系列的消费者,可在经销商处参加网络抽奖,奖品为价值600元的欧洲杯真品球衣一件。

  从长安铃木经销商反馈的信息来看,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车主以及潜在客户的热烈响应。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各车型销量均有较大幅度提升,特别是天语系列车型,在此次活动中表现非常抢眼。据经销商介绍说,天语系列车型不仅在产品品质上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经过产品升级后,其在配置、价格等全方位性价比上也竞争力十足,得到市场认可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省油、经济  口碑赢市场

  记者采访了多位天语系列车型车主,虽然购买天语的原因不尽相同,但总结下来也有其共同点: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消费者普遍认为天语系列车型是真正的跨界车,不像很多车型只是简单的玩一个概念,天语SX4车型的离地间隙非常高,在展示了运动与个性的同时,也有着相当实用性的一面——比较适应中国现阶段的道路情况,能够应付城市周边经常碰到的条件不算很好的道路;而外形时尚、节油性能好以及保养维护的经济、便利也是消费者相中天语系列车型的几大重要因素,随着油价破8,搭载了铃木M16A和M18A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天语车型,呈现出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省油表现,1.6L车型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6L,很多消费者就是这样被天语的低油耗“俘虏”了;除了天语系列产品与生俱来的产品优势之外,经济的维修保养,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以及优质的服务理念,也成为了天语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旺销不已的重要砝码:长安铃木在2010年就已提前完成"千店工程",2011年又推出了"爱车管家"服务品牌,坚实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天语系列产品提供了趋于完美的渠道保障。而长安铃木所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则使消费者用车无忧。

  正是长安铃木品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才让旗下众多车型能够得到良好的口碑传播,并直接促进销量的提升。而天语系列车型,也成为中国消费者事业、家庭的最佳伙伴之一。要工作,更要生活!真正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位需求的天语系列车型势必会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最佳伴侣。

  预约试驾请点击:http://www.changansuzuki.com/

  更多优惠详情:http://www.changansuzuki.com/2012May.html

(责任编辑:贾文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