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景逸SUV:首款达到节能惠民补贴标准的SUV

2012年05月16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省油,是大多数"首购族"最关注的家用车性能,特别是在油价8元时代,小排量经济型家用车,更容易在市场上受宠。但是不少消费者,对家轿受限于城市路况的设计并不满意。

  "家轿比起SUV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油虽省了,但是家轿的底盘太低,开着去郊区游玩,就会显得不够实用。其实,我们买车,特别希望除了城内代步外,还能在周末、假日带着全家出城去亲近大自然。扩大生活圈子,也是我买车的一大动力。"王先生表达了他选车的纠结。

  对此,风行汽车技术人员表示:"不少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对各种车型并不熟悉,他们印象中的SUV,往往都是大型的越野车。实际上如果排量不大、动力、整车设计又合理,不少城市SUV就会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例如我们的景逸SUV,就是国内首款达到节能惠民补贴标准的SUV,比起一些同价位的家轿,它的油耗经济性毫不逊色。"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之所以会有如此出色的节油表现,一方面与其能够能效降低风阻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密切相关,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其高效发动机的应用。景逸SUV搭载的是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这一发动机在确保低油耗的同时,还提供了强劲的动力。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使其具备了应对郊外复杂路况的能力。因此,作为一款以代步为主的SUV车型,景逸SUV丝毫没有增加"首次购车族"们的经济负担,却能让他们在代步的同时,充分享受到驾驭SUV的乐趣。这也是众多"首购族"们梦寐以求的。

  据了解,节油性出色的景逸SUV,也是国内第一款针对"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设计的SUV车型,它不仅在使用经济性上更胜一筹,在价位上,也有着其它SUV车型难以超越的优势,景逸SUV的售价仅为8.09万-9.89万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售价,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因为景逸SUV的上市,王先生不再为买车纠结。"景逸SUV不仅油耗低,底盘也够高,离地间隙达到了205mm,比热销的途观本田CR-V等车型,景逸比他们足足高出了近20毫米,关键是主销车型还标配了ESP系统,安全性上也很有保障。底盘的悬挂系统,和以智跑ix35为代表的中级SUV一样,稳定性和舒适性也非常不错。总之,我们全家都对这款新车很满意。"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