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无畏风雨 配备感应雨刷与后视镜加热车型

2012年05月17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配备后视镜加热

  指导价:16.29万-22.99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迈锐宝是来自于通用平台的一款中级车型,整个车身充满来了大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2012款雪佛兰迈锐宝的全系车型全部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不过只有2012款雪佛兰迈锐宝2.4L 手自一体旗舰版搭载了感应雨刷,而其它几款车型并没有配备感应雨刷。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迈锐宝的内饰运用了很多的镀铬饰条来进行修饰,显得很是时尚。雪佛兰迈锐宝的中控台采用蓝色的背景光,在静谧的夜晚显得很漂亮,雪佛兰迈锐宝大方眼镜框的仪表盘也很个性。雪佛兰迈锐宝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比较不错,不过整体的做工却稍显一般。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迈锐宝的车身比较结实,2012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车型搭载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和胎压监测装置,整体的安全配置齐全,能够带来不错的安全保护。不过雪佛兰迈锐宝入门车型只能说有基本的安全配置,稍微让人有些失望。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雪佛兰迈锐宝有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90牛米,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雪佛兰迈锐宝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都不错,搭配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后,整体的动力输出也十分的顺畅。

  点评:雪佛兰迈锐宝时尚大气的外形和内饰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2012款的全系车型也都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但是只有一款高配车型搭载了感应雨刷而其它几款车型都没有这个配置。雪佛兰迈锐宝入门车型的安全配置比较少,不过其它几款车型的安全配置还是可以的。

  总结:有很多人都不会在雨雾天气开车,就是因为能见度比较差,雨珠凝集在前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上模模糊糊的什么也看不到,担心会出事故。不过精明的汽车厂商们当然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所以就添加了后视镜加热功能和感应雨刷,这就很好的提升了我们在雨雾天气驾车时的能见度。不过似乎这两种配置在南方多雨的城市更加适合一些,而对于北方的一些城市来说需求量可能相对要小一些,当然这都是见仁见智的。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