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行者无疆 深度试驾一汽丰田LAND CRUISER

2012年05月18日08:20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在国内SUV市场中,一汽丰田LAND CRUISER系列毫无争议的是"大哥级"的人物,能出其右的对手屈指可数,而让它能在市场中打拼多年依然倍受追捧的根本原因,无疑还是其超强的通过能力,不论面对何种路况,LAND CRUISER都有足够的信心,伴你一路前行。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其它 图片

一汽丰田LAND CRUISER 200VX-R

  一直很喜欢丰田那句"有路就有丰田车"的广告语,自信中给人以无限希望,在丰田庞大的车型名录中,LAND CRUISER称得上是这句广告语的最佳代言人。自从1951年诞生以来,LAND CRUISER就开始了自己的漫漫征途,依靠良好的稳定性以及强大的通过性能,它也逐渐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四驱之王"。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青海、新疆、西藏等道路条件相对恶劣的西部,LAND CRUISER的身影随处可见,而随着国内SUV市场的不断升温,它的身影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中。年初丰田在日本发布全新LAND CRUISER兰德酷路泽(以下简称LC200)后不久,升级后的国产版也终于揭开面纱,在内外升级的同时,价格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变化,4款车型的售价在76.5万~115.9万元之间。

  如果从外观上讲,新LC200的改变并不明显,只是对部分细节做了调整,不熟悉LC200的消费者很难在第一时间发现改变之处。相对而言,前脸算是改变最大的地方,不过也只是对中网格栅的宽度、大灯、雾灯等处做了调整。其中大灯的造型虽未改变,但是由于加入了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让全新LC200拥有了一双更时尚的"眼睛",同时实用性也增加不少。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其它 图片

  侧面的变化主要表现在车门下缘增加了两条镀铬装饰条和后视镜增加了转向灯上,此外,轮毂也变成了现在的宽五辐式,尺寸也增大到了18英寸。尾部造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好在打开尾门后终于看到了那个期盼已久的电动关闭按键,虽然对于过百万的车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奢侈配置,但总算是对老款车型缺失这一装备的改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兰德酷路泽满意度:83分  排行

丰田兰德酷路泽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3.3~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90~115.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兰德酷路泽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