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铁龙新世嘉两厢上市 售10.68-14.58万

2012年05月18日2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5月18日,正值东风雪铁龙品牌成立20周年,以“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在北京市东方万泉店举行。本次庆典活动以武汉为主会场,并在北京、上海等全国9个城市设置分会场,通过强大的微博矩阵,形成十城“现场联动”的互动效果,与全国用户共同见证了东风雪铁龙20年的历史性时刻。

  庆典仪式上,东风雪铁龙为回馈广大消费者20年来的厚爱,正式宣布全国范围启动百城千店系列回馈,并为广大用户奉上东风雪铁龙感心服务三重大礼。作为回馈的另一份大礼,完美融合科技魅力与艺术个性的新世嘉两厢也举行了交付仪式。一系列回馈活动不仅是东风雪铁龙对百万用户20年支持与信赖的感恩,也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全景汽车生活享受。

  十城联动 共庆20周年历史时刻

  北京市是本次庆典活动的会场之一。此外,本次庆典还在东风雪铁龙大本营武汉设置了主会场,并在北京、深圳等另外八大城市设立了分会场,同步联动举行庆典活动。全国各地的东风雪铁龙车主也纷纷以微博互动和祝福参与到庆典中来,形成了强大的微博矩阵,共同见证了东风雪铁龙20岁生日的历史时刻,共享20年品牌荣耀。

  从国内首款同步引进技术领先的两厢车鼻祖富康,到开创车型新纪元的国内首款单厢车萨拉·毕加索;从国内首款同级别全系配备定速巡航的世嘉,到汇聚雪铁龙93年精湛造车工艺,配备大师级底盘的C5;从国内首家以国际标准建立的4S店,到全国首家全新品牌形象4S店盛大落成;从国内首创一站式新车带牌销售,到国内首批开展系统化水平业务的龙信二手车,东风雪铁龙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20年来不断人性化创新,始终把“为用户提供切实可行、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作为自己的目标,并引领了一次又一次汽车生活方式的变迁。业已成为一个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的、最富远见的主流汽车品牌,同时,也赢得了全国千百万用户的一致信赖。

  感恩20年 回馈百万用户知遇之恩

  为回馈广大用户20年来的支持与信赖,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全系20周年纪念版车型,同时,在全国范围启动了百城千店系列大型回馈活动,并为广大用户奉上东风雪铁龙感心服务三重大礼。

  据悉,20周年纪念版涉及东风雪铁龙旗下C5、新世嘉三厢、新世嘉两厢、新爱丽舍和C2等全系车型,并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如C5 20周年纪念版采用全新拉菲风格的内饰,红黑配色的真皮座椅透出欧洲贵族的醇厚底蕴,而精心设计的20周年纪念版标识,更凝聚着东风雪铁龙20年的风华,彰显东风雪铁龙20年的荣耀。在全系纪念版上市的同时,东风雪铁龙百城千店感恩回馈活动正式启动,将为用户带来进店、试驾、购车等多重大礼。

  与此同时,作为东风雪铁龙回馈用户的另一份大礼,新世嘉两厢也举行了交付仪式。另据介绍,东风雪铁龙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强劲动力,同时将一如既往传承东风雪铁龙在底盘操控和人性科技方面的传统优势,成为东风雪铁龙发力中国市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围绕“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全景汽车生活,在产品、渠道、安全、营销、服务等各方面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的实践模式。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以品牌20年为新起点,以前瞻的眼光和人性化创新的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价值体验,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20年。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件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两厢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两厢

实拍图片:2900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68~1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