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中国出口新闻

长城大洋洲市场再突破 哈弗H5E登陆斐济

2012年05月21日08:0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盖世汽车讯 据《斐济时报》(Fiji Times)5月19日消息,斐济车市迎来一个新进入的汽车品牌——中国长城汽车通过哈弗H5E SUV车型登陆该大洋洲岛国市场。

  《斐济时报》报道称,长城汽车已经实现出口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市场,如今又通过当地汽车经销商Shreedhar Motors公司打入斐济。长城面向该市场出售的第一款车为哈弗H5E SUV。不过该媒体未言明哈弗H5E在斐济正式上市的具体时间或销量预期。

  《斐济时报》认为,长城汽车提供的车型已经能够满足全球多个市场日渐收紧的燃效与排放标准,因而能够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中国车企中出口销量的领先地位;2009年,长城4个主要车型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成为中国首个达到这一标准的自主品牌。

  尽管《斐济时报》未提及哈弗H5E车型在当地的具体售价,但表示该车以可承受价格出售,并且能够胜任斐济境内的任何路况,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

  出口斐济市场的哈弗H5E

  《斐济时报》描绘了进入当地市场的哈弗H5E版本概貌。

  该车定位为五座中型SUV,尺寸规格明显大于斐济车市上其他SUV车型。出口到斐济的哈弗H5E全长4,649 mm,比本田CR-V长84 mm;轴距2,700 mm;车高1,735 mm,高于斐济市场上所有其他SUV车型。

  哈弗H5E动力总成为一台2.0升四缸双凸轮轴DOHC(Double Overhead Camshaft)绿静柴油发动机,编号为GW4D20。该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的高压燃油共轨系统、博格华纳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T(Variable Geometry Turbocharger),以及废气再循环系统EGR(Exhaust Gas Recirculation),还应用了博世等供应商的技术。发动机转速4,000 rpm时,GW4D20发动机可达到最高功率110千瓦,1,800-2,800 rpm转速区间内输出扭矩峰值310牛·米。

  与哈弗H5所采用的另外三种发动机(2.0升4G63汽油发动机、2.4升4G69S4N汽油发动机和2.5升GW2.5TCI柴油发动机)相比,GW4D20体积更小、噪声更低而功率输出更强。升功率达到55千瓦/升。

  哈弗H5E配备了巡航控制(按键转向)、电子可调座椅(驾驶员侧)以及皮革座椅。另外,该车还拥有后视摄像机、DVD播放器、车头灯自动调节、感应雨刷、ABS防抱死制动和安全气囊等技术。

  该车可采用4×4全驱模式,能够适应斐济所有的路况。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