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北美市场发展良好 穆迪提升福特信用评级

2012年05月23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23日消息,据福克斯商业新闻频道(Fox Business Network,FBN)报道,在本周二晚间,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的债券价格攀升,这主要是因为全球知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在本周二宣布,将福特汽车公司信贷评级提升至Baa3。分析师认为,信用水平的上升为福特债券价格的攀升构成了利好。

  在穆迪将福特汽车的信用评级上调一个等级之前,另一知名的信用评级公司惠誉评级在上月同样调高了福特汽车的信用评级。分析师认为,随着福特汽车及福特信贷公司获得的两项投资级别的信用评级,该公司的债券收益率将告别过去7年以来的高利率区间。

  据知情人士表示,巴克莱银行有望将在本周某些时候把福特债券从美国企业高收益指数移至投资级别指数。这就会使得那些资产组合的管理人对其指数进行追踪。巴克莱的一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福特是当前美国企业高收益指数的重要成员,其在整个指数中的交易量占比接近3%。

  美国和欧洲高级企业债券、新兴市场债券、衍生工具及其他类型的固定收益证券的领先电子交易平台运营商MarketAxess的数据显示,福特旗下交易最为活跃的债券价格出现攀升,收益率下滑近100个基点。数据还显示,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在2015年到期的债券价格上涨了3.50美元,目前100面值的债券价格已经攀升到了104美元,其收益率为3.875%。这一债券与美国国债之间的收益率息差下滑了108个基点,目前仅仅只相差189,创出该债券发行以来的最低息差。

  金融服务公司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分析师乔迪-鲁里(Jody Lurie)表示,福特债券的购买热潮反应出那些以前无法获得这些债券的机构投资者都在其评级被上调后开始追捧这一债券,这些投资者旨在赶上这些热潮。乔迪-鲁里补充称:“目前的问题就在于,另一家信用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公司是否最终会将福特汽车的信用评级调高至投资级别以上。”

  穆迪在对外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之所以选择上调福特汽车的信用评级主要是考虑到该公司在北美市场的强势地位、高流动性以及稳定的财政纪律;与此同时,穆迪还将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信贷评价由之前的Ba1提高至Baa3,同时维持了对福特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评级的“稳定”展望,并取消了对福特汽车公司流动性状况的投机级评价。(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