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发动机将在华国产

2012年05月24日1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5月24日,宝马铁西工厂开业庆典在沈阳举行,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在现场致辞,讲话全文如下:

  商业的成功是靠人完成的,靠他们的计划、决策和行动。

  未来是靠我们选择做什么创造的,或者说不做什么。

  当我环视周围的一切,我确切知道:我们正在创造未来!

  我们相聚在今天,是为了开业:为了中国最有可持续性的一座工厂,同时也是当今世界上一座技术先进、最具灵活性的汽车厂的开业。

  这座工厂是宝马集团在中国成功发展的象征,这比其他成功更加具象。

  我们在沈阳进行生产的发展历程令人鼓舞,让我们自豪。我们的大东工厂已经是宝马全球生产体系中的重要成员,这已有很长时间。现在,我们在铁西的第二个工厂又加入了这一体系。

  我们为在此工作的人们感到骄傲。他们富有热情、全情投入。而且,这也是各位可以亲身感受的:沈阳工厂制造的宝马汽车正全中国的客户越来越欢欣鼓舞。

  当年我们决定和华晨合作在沈阳进行生产,这一决策绝对是正确的。沈阳的条件是优越的,这里有:世界级的工业基础; 教育良好的优秀人才;还有,可以信赖的伙伴和政府。所以,继续在沈阳扩产的决策完全符合逻辑。

  我想感谢所有那些大力支持我们的人,有了各位的支持,我们才能在今天共同庆祝这样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王副部长,宝马集团和中国的紧密关系已经很多年了。我们与中国政府及地方政府的合作一直富有建设性,非常感谢您!

  陈省长,如果没有辽宁省政府的支持,我们肯定无法这么快就落实了我们的计划。我们将继续仰仗和辽宁省的合作关系。这是我们在中国取得成功的要素之一。

  陈市长,沈阳市为我们提供的支持涵盖了新工厂建设的方方面面,并建立了必要的基础设施。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尊重和礼遇,让我们备感宾至如归。所以,我们要进行报答。我们承诺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创造就业机会,并积极推动社会和文化事业。对于我们,这些同样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

  祁先生,吴先生,近几年,我们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我们完成且超过了共同的目标。不过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我们正在考虑,并且规划长久的未来。这一点上,宝马华晨是一致的。

  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前景看上去拥有无限希望。对我们产品的需求非常旺盛。正因如此,我们正打开双方合作新的篇章:

  • 我们将继续投资于生产

  • 我们将提高未来的产能

  • 我们将一起生产发动机。这一点对宝马这样的公司而言尤其重要。

  • 我们将在本地采购越来越多的零部件。

  • 我们将加强研发活动,并且为共同推出“新能源汽车”而竭尽全力。

  这些努力将为更大的增长奠定基础。

  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正发出明确的信号,踏上全新的起点:

  • 我们相信个体机动性拥有未来。

  • 我们正在以可持续和创新的方式去创造未来。

  • 我们正在加强对中国的承诺。

  我想,我们绝对可以这样说:今天是宝马集团的良辰吉日, 今天是华晨的良辰吉日,今天也是辽宁省和沈阳市的良辰吉日。

  成功的故事在延续。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