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汇总 > 英菲尼迪国产之路 > 英菲尼迪消息

関润:国产化将助力英菲尼迪实现全球目标

2012年05月28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5月28日下午,襄阳市人民政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传闻多年的英菲尼迪国产项目正式敲定落户襄阳。签约仪式现场,日产汽车公司特别代表関润先生发表了讲话:

英菲尼迪国产签约

  関润: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

  感谢大家参加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签约暨新天籁第50万辆整车达成仪式,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将迎来在中国的重要发展时刻,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的签约是日产汽车在中国事业的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日产汽车保持了在全球持续稳定的增长,在2011年日产全球总销量再创历史新高,高达848万辆,同比增长14.4%,作为日产汽车全球最大的区域市场,中国市场已逐渐成为日产汽车稳定增长的强大的动力源。

  2011年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125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2%,占全球总销量的1/4以上,中国市场在日产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能够实现这样好的成绩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第一有中国各地政府还有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第二得益于广大媒体朋友们的持续关注,第三我们对中国的市场也非常重视,在此我谨代表日产汽车对在座的各位表示由衷的感谢。

  英菲尼迪日产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承担品牌价值提升的重要任务,无论在技术、品质还是在研发投入方面都堪称日产汽车全球积淀的集大成者。2011年英菲尼迪在全球的销量15万台,我们希望在2016年可以实现全球销量50万台,在豪华车市场获得10%的市场占有率,而英菲尼迪在中国襄阳实现国产化无疑将是这一目标完成的有力支撑。作为雷诺日产全球生产制造品质排名NO.1的冠军企业我们选择了东风日产襄阳工厂作为英菲尼迪的国产化基地,这将确保把英菲尼迪的世界级品质带到中国,而且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东风日产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全价值链的竞争力。特别在2011年东风日产一举突破80万台的销售目标,销量占到整个日产汽车在华销量的大约65%左右,而且东风日产是同行业最短时间实现累计销量超过三百万台的企业,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是其成功的关键,这同时也证明了东风日产有实力通过自身努力在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在这里我也希望东风日产全体员工能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再次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在中国事业的发展,日产汽车也会不断将最优秀的车型、最精湛的技术、最优良的品质和最先进的管理体系引入中国,植根中国。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