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GX 400正式上市 售价为92.3万元

2012年05月28日1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 5月28日,北京] LEXUS雷克萨斯新款GX 400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92.3万元。GX 400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界于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 LX系列和豪华SUV RX系列之间,将以豪华越野性能以及领先智能科技为广大SUV爱好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

雷克萨斯GX 400正式上市 售价为92.3万元

  新款GX 400搭载全新4.0升V6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以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并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非凡驾驶乐趣。另外,GX 400沿用该系列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越野辅助系统,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为日益繁华的SUV市场注入超越期待的全能越野之选。

  大气外在 品质内蕴

雷克萨斯GX 400正式上市 售价为92.3万元

  新款GX 400外观设计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出大气稳重与优雅简洁兼具的气质。其前脸采用雕塑式整体设计,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略微下凹的鹰眼式前大灯则赋予其犀利锋锐的观感。车身侧面线条简练而富有张力,侧面的镀铬防擦条、铝制车门踏板以及18寸六幅铝制轮毂都极富现代感。车尾采用LED组合式尾灯,勾勒出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而后备厢门也巧妙地嵌入整车尾部,开关则设置于牌照框左侧,在毫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带来使用的方便。

  与个性霸气的外观相比,新款GX 400 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它将金属的科技感、真皮的豪华感和实木的自然感完美融合:中控台采用金属材质、座椅为半苯胺高级真皮并配以纯手工制作的缝线、方向盘及中控台等部件则配有实木装饰。GX 400沿用“人性化”的内饰布局,如中控台按功能划分为显示区和操作区,显示区的位置确保驾驶者的视线无需大幅度转移,而操作区将配置整合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便于驾驶者轻松操控。另外,GX 400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继而提供553升的超大容积,带来实用舒适的车旅空间。

雷克萨斯GX 400正式上市 售价为92.3万元

  桀骜越野 强悍驰骋

  作为一款全路况SUV车型,新款GX 400配备诸多领先的越野辅助系统,呈现自由不羁的越野表现。如GX 400配备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它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以较长的悬架行程提供更强的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另外,GX 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能为驾驶者提供最适合的驾驶选择,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高通过性。

雷克萨斯GX 400正式上市 售价为92.3万元

  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新款GX 400亦通过人性化的装备为驾驶者的越野之旅带来便捷和愉悦。GX 400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该系统能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泥沙困境。驾驶者只需通过扭动五档车速开关选定车速,并专注操作方向盘,而完全不必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帮助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同时,尽享越野乐趣。另外,为防止车辆在陡峭或光滑坡面上起步时下滑,GX 400配备了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通过自动启动对四个车轮的制动,防止溜车现象。

  在产品开发中,LEXUS雷克萨斯始终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锐意进取。新款GX 400选择搭载4.0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够在5600转/分钟时输出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381牛•米的最大扭矩,继续提供充沛动力和征服乐趣。同时,GX 400采用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与V6发动机完美配合,同时提升换挡平顺性和车身稳定性。全新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以及改变的惊喜。

  智能配置 安全便利

雷克萨斯GX 400正式上市 售价为92.3万元

  LEXUS 雷克萨斯SUV系列车型一直以领先科技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新款GX 400同样拥有诸多智能配置。以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为例,在主动安全方面,GX 400拥有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能自动探测车辆前方障碍物,若系统判断有可能发生碰撞时,将发出警报声以示提醒,若系统判断碰撞无法避免,将通过电动控制预先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并自动启动刹车以降低损伤;GX 400配备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能通过控制每一个车轮的制动力分配,有效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特别是在湿滑路况起步或加速时,防止车轮打滑。在被动安全方面,GX 400采用撞击吸能车身结构,能在撞击时有效对能量进行不同程度的吸收,以减少车厢变形;而配备的10个SRS气囊,通过前排和第二排侧面气囊,以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等全面保护驾乘者,带来安心旅程。

  各种智能配置在提供全程安全护航的同时,还为新款GX 400的用户带来便利舒适性。 如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提供11项智能通信服务。同时,LEXUS雷克萨斯还特别推出LEXUS Mobile G-BOOK雷克萨斯手机版智能副驾系统,方便驾乘者通过自己的手机与G-BOOK中心连接,以便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人性化服务。而GX 400配备的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对驾驶员席、前排乘客席及后排乘客席的温度进行分区独立控制,营造适宜舒心的车内环境。

  LEXUS雷克萨斯一直坚持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拥有满意的笑容。新款GX 400继续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同时,客户还能享受LEXUS雷克萨斯提供的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等人性化服务。

  即日起,新款GX 400在全国60个城市的86家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开始销售,欢迎您莅临,亲身感受全新GX400挥洒奔放个性和酣畅卓越表现,开启自由征服的精彩征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X满意度:77分  排行

雷克萨斯GX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20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30~92.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