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深圳飙车案:车内"露肩女"当晚已指认侯某

2012年05月31日07:3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5月26日凌晨3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上百万元的红色GTR跑车,在深圳市滨河大道撞上两辆同向行驶的出租车。其中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起火,车内司机及两名女乘客被困当场死亡。肇事司机侯某逃逸7小时后,向警方自首,而外界质疑肇事司机“顶包”。

  昨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第三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视频证据以及DNA等鉴定结果,证明侯某就是肇事司机。而肇事车上一名女子也已两次指认侯某为肇事司机。此外,深圳市检察院昨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院侦查监督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并欢迎公众和媒体监督。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罗阳辉 专题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周平浪

  警方回应三疑点

  游艇会视频被PS?

  解释:是灯光照射效果导致误会

  第一次发布会上,警方公开的关于侯某出现在游艇会内的视频,侯某上楼梯经过墙上一幅深色挂饰时,他的头部周围有明显的白色轮廓。网友质疑视频上人头被PS成了现在警方公布的“肇事司机”。

  深圳警方解释称,警方及记者前往游艇会再次调查发现,每个人从那走过去,头上都有白色光环。警方表示,该处有一盏顶灯,肇事者头上的白色轮廓强烈的顶光照射在头上产生的轮廓光。

  下巴受伤男子是谁?

  解释:只是摔伤后来求医的患者

  华侨城医院的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有一男子下巴受伤,与车祸受伤女子同时就医,与自首的侯某某伤情不吻合。

  警方公布视频证明,凌晨3时57分,一名男子在竹林五路越众公司路口摔倒,刚好也到华侨城医院看病,跟之前来的3名女性没有互动交流,互相不认识,时间也相差了23分钟。

  侯某住得起游艇会?

  解释:是公司老板替他开的房间

  有网友质疑,侯某只是一个普通打工者,如何能进得了最低会费为300万的游艇会所内的房间休息?警方表示,侯某是广西人,家庭条件一般,父母务农。1999年到深圳,并与许某周认识。2010年10月进入天恒泰公司,相当于公司车队长,许某周经常住游艇会,许某周帮侯某也开了房间。因此侯某得以入住。

  视频还原事件过程

  1.第一间酒吧

  视频显示,5月25日晚22时18分,一名身着格子衬衣、平头,脚踩人字拖的男子与3名女子一同进入coco park一酒吧。警方称,男子就是侯某,穿红色格子衬衣。

  2.第二间酒吧

  一段采集自深圳中心区购物城电梯间的视频显示,26日凌晨2时53分,侯某带着3名女子乘坐电梯离开第二间酒吧。

  3.驾车离开

  据警方称,此视频显示的内容是26日凌晨3时01分,侯某和3名女子一同驾车离开。但从警方公布的视频画面,记者完全看不清里面的人。

  4.加速飙车

  26日凌晨3点11分,肇事的GTR驶经福华路与民田路交叉口,还闯了红灯。随后突然加速开始飙车。警方还公布了肇事车辆沿途监控视频,可以明显看到其车速远高于周围的车辆。

  5.事故发生前

  26日3时08分,在滨海大道红树林段,红色的士在第一车道上,蓝色比亚迪的士在第二车道上行驶,肇事跑车飞速过去,警方估计时速有180km,期间,没有看到其他车辆与跑车飙车。在几秒之内,跑车车灯亮起,发生事故

  6.被撞的士着火

  视频显示,起火时间是凌晨3时09分,随后在滨海侨城立交桥底,消防车赶到。记者从视频上看到,火势凶猛,直到3时40分许,火才扑灭。不过,昨日发布会上,记者未见到警方公布侯某从肇事车出来的视频。

  7.逃往游艇会

  游艇会视频显示,5时12分,一辆的士停在门口,一名赤脚的男性先下了车,接着另外一名男性下车。5时15分,酒店的一个监控摄像头拍得的画面显示,一名赤脚穿格子衬衣的男性出现在酒店走廊。警方表示,事发后,侯某离开后曾打电话给朋友,之后搭乘出租车前往大梅沙游艇会,警方找到了该出租车。该出租车GPS监控显示与上述视频吻合。

  8.准备去自首

  26日9时17分,多人出现在酒店走廊。警方称,这是侯某所在的天恒泰公司老板等劝其自首。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