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榆林20辆超标公车被公开拍卖 拍出560万

2012年06月04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据央视报道3日上午,陕西榆林市20辆超标公车被公开拍卖,原价98万元的一辆豪华公车因起拍价太高最终流拍,其余车辆共拍得555.9万余元。

  此次所拍卖违规公车分别来自榆林市部分党政机关和市属国企,此前这20辆车在榆林宾馆已公开展示多日。20辆车中原价超过50万元的越野车多达10辆,另有一辆奥迪轿车据称购入时原价超过百万元。据国家规定的公务用车配备标准,部长级干部配备排气量3.0升(含3.0升)以下、价格45万元以内的轿车。按照这个标准,此次被拍卖的多辆违规公车“已超出部长级标准”。

  据了解,大部分竞拍者来自榆林及陕北本地,也有少数人来自邻近的内蒙古、宁夏、山西等省区。

  一辆2011年注册的丰田越野车,行驶3万公里,“起拍价54万元”,全场竞拍者无人出价,至第二轮调低起拍价后,该车被以53.3万元拍走。第一轮最后一个拍卖的进口越野车,起拍价80万元,第二轮拍卖曾调价为72万元,都无人出价,据拍卖师现场介绍,这辆车在购入时的原价高达98万元。现场多位竞拍人表示,之所以参加竞拍是考虑到“公车”的配置、性能及保养应该都不差,但很多人表示现场起拍价远高出预期,“超过原价的三分之二就不考虑,还不如买新车”。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