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别克君越谍照再曝 内饰较大幅度变化

2012年08月20日0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上汽与通用的合作可以说相当紧密,上汽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荣威950已经正式上市。众所周知,这款新车无论是车身结构,内饰设计,动力系统都与通用别克君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君越依然是别克品牌现阶段的主力中级轿车,通用能将先行技术提供给上汽做支撑,可见上汽的工作相当到位。

2013款别克君越谍照

【2013款别克君越路试谍照】

  要说荣威950君越完全没有影响,那是不可能的,作为自主品牌的荣威950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即便不对君越客户造成多大分流,至少也不会对君越的销量其正面帮助。面对与君越高度同质化的荣威950通用方面或许也有自己的盘算,那就是别克君越车型上市3年时间之后,将面临自己的中期改款。我们之前实际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正在测试新车相比变化不大的外观轮廓,近日曝光的新君越内饰部分,则充分体现了其焕然一新的革新设计

2013款别克君越谍照

【大灯重新设计后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虽然仍然是严密伪装,但是仍然能够看出一些细节变化。比如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已经是新一代中级轿车中越来越普及的配置标准。别克品牌精髓式的镀铬直瀑进气格栅仍然保留,但进一步向保险杠下方延伸,呈现出更为明显的盾型轮廓。另外保险杠的设计也有变化,下部进气格栅和雾灯位置连接为一体,扁平而宽大,还增加了贯通式的镀铬横条装饰。

2013款别克君越谍照

  尾部同样会有基于现款车型的改动设计,目前可以确定尾灯组和后保险杠都进行了改款,另外后备箱盖的设计可能也会有所变化。可以看到测试车上的尾灯组仍然是临时灯组,因此可以确定改款车型的尾灯设计会不同于现款。

  后雾灯依然是在后保险杠下沿的中置式条形LED,排气管的变化非常细微,依然是扁平的管口,但变为整体内嵌在保险杠上的设计,这也是高级车型的设计趋势。

  此次曝光的内饰部分比我们想象中要大,现款车型中控台和变速箱面板采用了平滑过渡的缓坡式设计,上海汽车的荣威950也同样借鉴了这一设计理念。设计虽然新颖,但储物方面的表现却有所欠缺,水杯架后移,也压缩了扶手箱的空间。

2013款别克君越谍照

  新款车型则有比较明显的改动,中控面板和变速箱面板的角度恢复常规设计,影音系统的屏幕似乎进一步加大,两侧空调出风口也是大同小异的竖条式设计。另外就在这两个风口下方的位置,还新增了两个柳叶型的空调出风口,新设计可以使中部风口同时保证头部和胸部以下空间的送风,进一步提升车内温度均衡的舒适度。音响和空调系统的按键面板进一步压缩在中间的T型区域内。

  变速箱档杆移到了靠驾驶席一侧的位置,从而也留出右部空间设计了两个水杯架。电子手刹也移到了靠后的传统拉杆手刹位置。提升该区域的空间利用率,留出了新款君越车型更大的扶手箱空间。此外还有一些变动,比如仪表板,圆形的水温表和油量表从时速表和转速表中独立出来,改为横向设计的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尺寸更大。

2013款别克君越谍照

  方向盘整体风格不变,但仍然是全新的设计,辐条上原本的银色面板变为了镀铬的镶边装饰。按键和滚轮的多功能控制按键变成了五维式的操纵杆。在中级车的换代潮后,德系和日系车型都已经相继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一代产品,车龄较老的别克君越已经率先进入了中期改款,也将通过外形变化和配置升级确保自己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