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2015年目标是市场占有率前三名

2012年11月13日08:20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车亮

  近日,东风日产第400万辆整车在广州正式下线。从0~400万辆整车下线,东风日产仅用了9年时间。

  自2003年成立至今,东风日产已经逐步形成了花都、襄阳、郑州、大连四大整车生产基地布局和花都、郑州两大配套发动机生产基地布局。截至2012年10月,东风日产以平均每年推出两款以上车型的速度先后导入了“阳光”、“蓝鸟”、“天籁”、“骏逸”、“骊威”、“轩逸”、“逍客”、“奇骏”、“新天籁”、“玛驰”、“新逍客”、“新骐达”、“新阳光”、“楼兰”、“新轩逸”、“新贵士”、GTR等战略车型,再加上2012年诞生的自主品牌“启辰D50”、R50车型等,东风日产已形成高端品类、旗舰品类、家轿品类、时尚动感品类和SUV品类五大品类车型布局,是行业内车型最多、产品线最完整的企业之一。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经过400万辆整车的洗礼,东风日产从单一品牌发展成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和高端品牌齐头并进的品牌格局。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按照东风日产的战略规划,到2015年东风日产四地五工厂的总产能将达成150万辆,市场占有率进入前三名。”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