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配置参数曝光 中配丰富

2012年12月19日1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现代新胜达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在上市前其9款车型的参数及配置已经被曝光。这九个车型包括了6款2.4L车型和3款2.0T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版本。其中,GL为低配版本,GLS为中配版本,DLX为高配版本,另外2.0T推出一款顶配版本,成为TOP版。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胜达还配备了现代Blue Link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为驾驶员提供道路救援、紧急呼救等服务,类似于丰田的GBook和日产的CARWINGS;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更是同级别车型中极为罕有的配置。
 
  韩国车一向以配置丰富著称,不过中配车型2.4L低配车型并不能算配置丰富,其中,安全配置如ABS+EBD、ESP、ESS紧急制动提醒、自动控制前大灯、刹车辅助BA、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等配置都一应俱全。可以看出2.4L低配车型很可能成为北京现代主推的车型。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