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谁更省钱?速锐/启辰R50/V5菱致保养对比

2012年12月2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启辰R50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R50启辰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基于老款骐达平台打造而来有着与启辰D50相同的前脸。从启辰R50公布的售价区间来看,和启辰D50完全相同,都是6.78-8.38万元。可以说在底盘和动力系统完全与老款骐达相同的情况下,启辰R50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启辰 R5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R50D50一样,依然搭载日产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自动变速箱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悬挂方面依然为前麦费逊式独立悬架+后稳定杆扭力梁式悬挂的结构。

  启辰R50 1.6L 自动舒适版 保养价格:小保养283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空调 汽油 刹车油 变速箱油 转向 火花塞 正时皮带 参考价格
滤清器 滤清器 滤清器 助力油 (含工时)
5000km - - - - - - - - 免费
10000km - - - - - - - - 283元
15000km - - - - - - 471元

  启辰R50虽然悬挂着自主品牌的标志,但实际上它就是一款配置精简,价格下探的骐达。但是启辰R50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做工也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良好。启辰R50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价格为283元费用并不算高,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也仅为471元,算是一款很实在的家用车。

保险项目 启辰R50 1.6L 自动舒适版
交强险 950
第三责任险(10万) 877
车辆损失险 1522.04
机动车盗抢险 527.04
自燃险 115.2
玻璃单独破碎险(国产) 145.92
车上人员责任险(驾驶员1万) 41
车身划痕险(5000元) 570
车损不计免赔 228.31
三者不计免赔 131.55
盗抢不计免赔 105.41
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 6.15
车身单独划痕险不计免赔 85.5
总计保险金额 5305.12元

  车险价格以自动挡低配的7.68万元车型为例,全险(310万元):5305.12元。其实车险并无所谓的“全险”,买了“全险”并非就可高枕无忧了,并非所有事故和损失都可获得赔偿,由于汽车保险存在诸多的免责条款,就算买了所有险种的保险,仍然有很多种情况下是不可理赔的,所以开车还是安全第一,最好的保障是谨慎驾驶。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自动挡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 9.5L/100km,综合工况:7.2L/100km ,市郊工况:5.8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点击查看启辰R50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特色服务:启辰D50实施“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政策,相信能够令消费者满意。启辰品牌的服务是按照全球销售服务标准打造的,而且与日产共网服务,便利性、服务质量、性价比在同级车市场都是首屈一指的。

启辰华盛昌专营店 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2号 8843 7575
启辰庞大腾飞专营店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道口村村东 6720 751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R50满意度:---  排行

启辰R50

实拍图片:826

评测文章:1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R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