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行业资讯

圣诞节带着女友去撒欢 改酷熊/R36/SX4等

2012年12月25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看过了两个相对经济车型的改装案例后,我们再来看看有钱人的玩法。下面的改装车型为进口奔驰C级旅行版,市场指导价为42.50-48.50万元,原厂车型采用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官方百公里加速用时为8.1秒。

  这款改装C级旅行版同样在外形上下了不少功夫,车身颜色改为军绿色的哑光涂装,19寸锻造轮毂采用深色设计,与车身的暗色调构成很好的呼应。

  不过如果你觉得车主很低调的话那未免有些果断了,气动避震的加入,使得车辆的高度非常之低,可以想象车主也一定是个"恐高组"吧。车身降低后,车辆的驾控表现会极度提升,使得原本就很扎实的底盘更加暴力,当然这也与奔驰偏舒适的特性大相径庭。

 

  气动避震将车身升高后,这辆奔驰C级旅行同样有着很好的实用性,可以扩大我们的活动范围,加之实用的内部空间,我们完全可以带上另一半,载上足够的行李来一次旅行,当然如此犀利的座驾也会为我们赚来更多人的眼球。整车改装费用为8-1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