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标致/雪铁龙/雷诺2013年规划 多新车国产

2012年12月26日0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2012年巴黎车展时,搜狐汽车采访了标致全球总经理毕高诚先生,就标致汽车在中国的最新发展动向进行了采访。毕高诚此前在中国担任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所以对中国市场非常了解,并且也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
 
 
标致全球总经理毕高诚 接受采访】

  问题1:此次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标致301出自什么平台?在中国市场将如何定位,来到中国后是否会对轴距进行加长?计划何时上市?

  毕高诚:标致301诞生于PSA中小车型平台,其轴距在设计之初,就是考虑到后排空间的因素,轴距为2650mm,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从开始就已经设计到位,所以这款车在中国是不会再加长的。标致301将在2013年底正式投产,上市时间则要等到2014年初。国内国产工厂选定武汉神龙第三工厂。

  问题2: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标致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标致在会不会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比如合资自主方面。

  毕高诚:标致现在要加快国际化战略,高端发展,加快全球市场的同步,比如标致508在中国的引入速度与全球同步。我们要把我们的产品做到更安全、质量可靠,我们会倾听用户的需求,及时改正。我们的产品也会为中国市场改变,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特殊需求,为中国市场特殊打造,比如中国客人更注重后排座椅的舒适性,我们就会针对中国市场做相应提高,例如增加电动调节、按摩等功能。另外,我们要满足中国不同地区的需求,满足今天和明天的需求,同时要保证与欧洲的同步性。我们也将加快新产品在中国的国产和导入。此外在进口车方面,未来进口标致也将借助东风标致网络渠道销售。

  问题3:对于标致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有什么战略?

  毕高诚:我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目前中国已经发布了关于全新发动机引入的“E动战略”,先期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率先引入到国产3008车型上,未来我们还将会在更多车型上推广,比如标致508未来也会受益“E动战略”,搭载新的发动机。我们会及时采纳客户的意见。

  2012年9月27日,主场作战的标致汽车巴黎车展现场首发了一款全新三厢轿车——标致301。在欧洲市场,两厢小车最受消费者关注,但标致汽车却选择了一款三厢车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且重点展示,这表明标致汽车并不满足于在欧洲市场的表现,而更希望借助巴黎车展的全球认知度,展示标致对欧洲以外市场,尤其是中国、巴西等新兴市场的诚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