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标致/雪铁龙/雷诺2013年规划 多新车国产

2012年12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改款雪铁龙C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

  预计售价:17.69-29.89万元

  日前,网友曝光了一组改款东风雪铁龙C5轻伪谍照,同时搜狐汽车也获得了独家的内饰谍照。从图中看出图中许多量产车出现,预示着改款C5上市指日可待。售价将与现款车型相近,在17.69-29.89万这个区间。

【水杯槽增加盖子,未配电子手刹】

  从谍照来看,内饰在挡杆处变化不大,但手扶箱下面的水杯槽增加了一个盖子,由原先的暴露式改为可关闭式。另外,大家关注的海外版电子手刹并未配备在改款C5之上。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C5水杯槽为裸露式】

  改款主要集中在前脸:前大灯样式有所改变,进气格栅加入更多镀铬饰条。

  从尾部来看,尾灯造型并未与现款做形状上的改动,但灯腔内部结构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改款C5动力信息,据猜测,新车动力总成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匹配2.0L、2.3L及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171马力和220马力。而将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为这几款发动机传递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