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改款沃尔沃XC60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很明显

2012年12月28日12:28

  我们拍摄到的沃尔沃XC60是真正让人感到意外有些惊喜的新车,包括海外媒体之前从来没有发表过任何消息。这是新款XC60的首次曝光,而新车的变化也超过想象。

  外观部分,新款沃尔沃XC60头灯变化明显。对比一下就能看到,现款XC60头灯内侧还设计有一盏小灯,而新车取消了这个设计,或者说把它移动到了雾灯位置。于是车子前脸看起来整体性增强,视觉效果更加饱满舒服。车辆前保险杠造型重新设计,取消了两侧的进气口,车头下方进气口造型更窄更宽。

  车尾部分有两处细节发生变化,一是牌照架上方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二是双出排气管造型更具运动感,由现在的圆形设计变成了矩形扁口镀铬设计。后保险杠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护板,使其看上去更显高档运动。

 

【现款沃尔沃XC60

  新款XC60内饰同样发生了变化,不过要仔细看图才能发现,那就是仪表。新款沃尔沃XC60仪表由双圆形改为与V40 Cross相同的多表盘式设计,显示信息量更多更具体,视觉上也更显运动。这个改变也许意味着今后沃尔沃车型都将更换成最新样式仪表。

  动力方面的信息只能依靠猜测。也许新款XC60同样会更换沃尔沃自家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来自福特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少了直喷,在技术动力方面这款五缸发动机稍显逊色,但从实用角度而言这对消费者来说并非有本质影响,而且可能会带来一些价格方面的优势。(来源:易车网/孙立刚)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