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换代斯柯达明锐动力 八款动力全系增压

2012年12月29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全新一代明锐的亮相,斯柯达仅仅是官方公布了整车的造型和内饰,对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部分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公布。日前斯柯达官方终于在上市前夕明确了全新一代明锐的动力阵容。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将为消费者提供多达八款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四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

  汽油发动机方面,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拥有1.2L、1.4L、1.8L三种排量四种功率输出的动力。1.2TSI发动机分为普通版和Green tec版,前者最大输出从来6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6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75牛米。1.4L以上的汽油发动机均为Green tec版本,1.4TSI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1.8TSI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同样为250牛米。

  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了1.6L和2.0L两种排量四种功率输出的动力。1.6TDI发动机分为标准版、Green tec版和Green line版本,标准版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Green tec版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Green line版本目前只能得知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2.0TDI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20牛米。

  变速箱方面,全新一代明锐将拥有五速手动、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箱。

  从动力配置来看,相比于现款明锐,在汽油动力方面新一代明锐实现了全系涡轮增压化,大众排量的1.2TSI也日渐成熟,自然吸气动力的缺口则由Rapid进行填补。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