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福田推欧马可5系宽体版车型 明年初上市

2012年12月31日11:3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福田汽车推出欧马可5系宽体版车型,车宽增至2.2米。计划明年初上市。同时,欧马可三大系列均有升级,并已实现全部匹配康明斯发动机

  据悉,作为福田的高端中轻卡,欧马可从今年开始进行产品梳理,原入门级欧马可A已不再生产,新设定的1系3系5系分别应对城市物流、城郊物流和城际物流三个细分市场。其中5系以中卡为主,根据驾驶室车体宽度和其他配置等分几个版本,此次推出的宽体5系成为5系中最宽的车型,在载重方面进一步提升。在5系宽体版推出的同时,1系3系也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升级。

  福田欧马可本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欧马可1系3系5系的销量比例为4:3:3。1系的销量份额较稳定,而3系5系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未来,5系将进一步转向中卡市场,这也是欧马可品牌未来的拓展方向,2014年,欧马可产品线的中卡比重将从目前的20%增至40%。

  此外,在现有3年20万公里的保修基础上,欧马可近日还针对全系车型推出了延保服务:从明年开始凡购买欧马可延保服务的用户,可以在延保服务期内享受该服务涉及到的免费车辆维修。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