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换代Panamera效果图 设计更加协调

2013年01月04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俗话说众口难调,对于保时捷的四门跑车Panamera来说更是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修长饱满的外形赢得了不少消费者赞同的同时也备受争议,因为从侧面看来它的确不如传统的保时捷那么和谐。而在全新一代的保时捷Panamera这一现象将得到改观,日前有国外网友制作了新车的假想图。

【全新Panamera效果图】

  外观上看这一假想图大量采用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元素打造,动感的前脸采用911列的造型打造,而最大变化的车尾则隐藏了现款车型的掀背设计,稍微多出来的尾部让整车看上起协调很多。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

  官方层面上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Panamera将采用更高级的平台打造,标准化的MSB平台将引导保时捷Panamera走上平台化的路线。未来该平台还将支持宾利兰博基尼车型的研发,其最大的特征在于大量钢材和铝材和结合运用,相比现款车型最高可减重91千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Panamera满意度:74分  排行

保时捷Panamera

实拍图片:2881

评测文章:2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5~12.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5.30~31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Panamera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