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2013年新车需求强劲 销量或增长6.6%

2013年01月04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4日消息,据《汽车新闻》报道,美国在2012年的汽车销量是一大亮点,美国著名市场研究公司波尔卡(R.L. Polk & Co.)预期美国2013年新车销量将进一步增长,随着经济好转以及市场对皮卡和中型轿车的需求强劲将使美国2013年新车注册量增长6.6%。

  波尔卡在1月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预计美国2013年新的轻型汽车的注册量将达约1530万辆,多于2012年的不到100万辆。该公司预计重新设计的车型和轻型卡车的销量也将得到增长。

  波尔卡表示,6.6%的增长率可能不到2012年增长率的一半,这主要是因为经济衰退期间损失的大部分销量已经获得恢复。波尔卡美洲市场预测业务总监安东尼·普拉特(Anthony Pratt)说:“美国汽车销量未来将继续增长,但是有些需求已经在当前得到满足。”

  由于新车型的推出以及消费者信心出现增长,美国2012年的轿车和卡车的交付量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波尔卡表示,在新车型推出和住房市场复苏的带动下,预计市场对皮卡的需求将尤为强劲。

  数据显示,从2000到2007年,美国轻型汽车的交付量平均每年为1680万辆,但在2009年这一数据下滑至1040万辆,为27年来最低水平。

  接受彭博社调查的八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在2012年12月的汽车销量可能增长至136万辆,这将使全年的交付量达到1450万辆。普拉特说,波尔卡的估计是根据美国国家机动车机构公布的注册数据,可能会与汽车制造商公布的销售数字有所不同。

  波尔卡表示,预计美国在2014年的新车注册量将增长至1580万辆,到2015年的新车注册量将增长至1620万辆。普拉特说,2016年的新车注册量可能会轻微下滑至1600万辆,这反映了汽车行业的周期性特点。

  普拉特说,预期北美今年轿车和卡车的产量将增长2.4%至1590万辆。波尔卡估计,该地区在2014年的汽车产量将增长至1630万辆,到2016年的汽车产量将增长至1670万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