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风神 助力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掀高潮

2013年01月04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31日,由东风风神特约赞助的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在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唱,来自港、澳、台以及韩国的国际巨星同台飙歌,与亿万观众幸福跨年。作为江苏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倾情助阵,众车主现场助阵,“幸福座驾”A60作为演唱会官方用车闪耀全场,被任贤齐、阿牛、黄品源浪花三兄弟用来“吸引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更在零点跨年之际作为开年第一份豪礼送与幸运观众,让整个演唱会达到最高潮。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续奏“情感世界 幸福中国”主旋律,以“幸福领航”为主题。这一主题诉求,与东风风神为用户探究的情感诉求不谋而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东风风神选择参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重要原因,我们希望通过演唱会这一平台,与广大观众实现幸福的共振,并籍此答谢全国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在演唱会直播第一时间,东风风神就开启微博签到活动,为全国观众准备了旗下4款热销车型、2013元加油卡、车模等大奖。

  据悉,作为本届跨年演唱会官方用车的A60,以“幸福座驾”为诉求,是东风风神为中国家庭打造的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车型。A60有2.0L和1.6L两种排量8款车型,配合丰富的配置和8.68-13.98万的厚道价格,以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五超”优势全面演绎“幸福座驾”。

  A60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和680mm的后排膝部空间,空间宽敞舒适,后备箱容积506L,为用户幸福车生活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A60有MR20DE发动机与CVT无极变速器、HR16DE发动机与JATCO变速箱两套完美动力组合,功率、扭矩、油耗达到最佳平衡状态,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L,燃油经济性绝佳;A60拥有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EPS电动助力转向、全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USB+Auxin接口等配置,不仅让整车档次提升,更增强了驾乘舒适性;A60配备ABS+EBD+BA 、安全气囊、安全头枕等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已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全面为用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A60百公里加速仅10.67秒,紧逼搭载2.4升发动机的车型,整体加速过程连贯,动力输出均匀,且隔音性好,原地发动机怠速和60km/h匀速行驶时车内噪音分别为42.3分贝、58.5分贝,让用户真正实现幸福舒适用车生活。

  演唱会现场,经由任贤齐、阿牛、黄品源、萧亚轩、罗志祥、孟非、乐嘉、李好、李响等著名艺人和主持人之手,数百名幸运观众获得东风风神跨年大礼,其中包括东风风神A60\S30\H30 CROSS\H30赠车,2013元加油卡等幸运大奖。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