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传祺GS5 1.8T正式上市 售14.88-22.98万

2013年01月05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乘用车首款SUV产品传祺GS5此前已经上市,不过此前上市的仅为2.0L车型。1月6日,传祺GS5 1.8T涡轮增压动力版本正式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车型序列,同时1.8T发动机带来更强的动力配置,将更受消费者青睐。

广汽传祺GS5 1.8T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手动精英版 14.88
1.8T手自一体精英版 16.38
1.8T手自一体豪华版 17.38
1.8T手自一体四驱豪华版 18.88
1.8T手自一体四驱尊贵版 20.98
1.8T手自一体四驱至尊版 22.98

  车型概述,传祺GS5广汽首款SUV产品,于去年3月下线并公布售价,在去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此次是产品的进一步细化,推出1.8T车型。传祺GS5与传祺GA5采用同一车型平台,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车型平台,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型城市SUV市场。

  外观设计,传祺GS5采用了与传祺GA5相似的梯形格栅造型,形成了统一品牌风格,整车造型动感而且线条流畅。全系GS5车型都配置了LED的日间行车灯,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高配车型将配置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系统,带有喷水清洗灯罩装置;低配版车型虽然没有氙气大灯,但仍然配置了大灯透镜。

 

  动力方面,传祺GS5 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00-4500rpm。相比于现款传祺GS5搭载的2.0L发动机108kW的最大功率,1.8T车型动力输出明显提升。

  传祺GS5同样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因此底盘部分获得了双Y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轻质的铝合金材质悬臂设计,在运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好发挥。传祺GS5 1.8T车型定位略高于2.0L车型,因此在配置上也可能将比2.0L车型更为丰富。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传祺GS5 1.8T上市售14.88万起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