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用销量说话 盘点2012年热门的自主A级车!

2013年01月06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势头良好】

  长安逸动

  指导价:7.39~9.49万元

  9、10、11月销量:5825辆、5975辆、7120  

 

  作为长安旗下的王牌产品,长安逸动的外形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个性的元素,但看起来非常流畅顺眼,是很大众化却又有自己格调的设计。

 

  4.62米的车长和2.66米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并不出彩,但它的车身宽度却达到了1.82米,这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除了可以带来更大的轮距从而提高稳定性,车内的横向空间也有了明显的提升。0.29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中也是值得炫耀的数字。

 

 

  车厢内的设计大气、时尚,完全可与合资品牌相媲美。按键、旋钮、空调出风口采用不同的形状,并配以适当的亮银色装饰,看上去很新潮也很上档次。虽然材质上还是以硬塑料为主,但表面的处理还算巧妙,并不会让人感觉很廉价。

  车内空间相比同级车更加宽敞,座椅虽然包裹性并不理想,但无论是坐垫长度、厚度还是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都非常合理,乘坐起来非常舒服。车内储物空间较充足,后门内侧和中央扶手上提供了杯架,非常贴心。

  逸动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DOHC顶置双凸轮轴,全铝合金缸体,拥有DVVT进排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高达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

  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还配备了STT自动启停系统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

  逸动底盘结构是很常规的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明显偏软的调校证明了逸动追求舒适家用的定位,行驶在烂路上的表现很有高级感,不仅悬挂滤震的效率很高,而且悬挂运动的声音也很低沉。此外,逸动的车厢静音水准在自主品牌里也是较高的水平,无论是发动机噪音、路噪、风燥都控制的非常好。

 

  毫无疑问,逸动才是长安轿车新一代的主打产品。全球化的研发、内外全新的设计、最新的动力系统,无不寄托着长安逸动的期望。长安的苦心也没有白费,逸动在一些方面,如外形内饰设计、底盘滤震水准、整车隔音等方面都已大大超越了长安以往的产品,甚至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随着口碑的逐渐建立,逸动很可能超越目前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这个级别市场的一匹黑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