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江淮i30将于5月上市 3月18日瑞风S5上市

2013年01月06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我们曾报道了江淮一款酷似现代索纳塔八(内部代号为B2)的小型车谍照及量产定妆照的消息。近日,从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江淮这款B2小型车正式定名为i30并将于2013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这款新车定位在同悦和悦之间的小型车轴距在2560mm,基于江淮小型车平台打造。

江淮新车型代号B2正式定名为i30,前脸酷似索纳塔八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类似现代汽车的流塑体造型,前脸稳重接近索纳塔八,在风格上流露出东风日产阳光的气息。新车的腰线较为笔直,同样是为了营造一种稳重的风格,并没有采用流行的柔线设计。C柱的三角窗设计增加了强度,同时后排车顶空间也有更多余地。

  总体而言,新车相比同悦等老款车型进步了不少,不仅设计更为时尚,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低档车型上过强的塑料质感进一步弱化。更深邃的前大灯,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虽然前脸与同悦接近,尾部酷似和悦,但形似神不似,在设计思路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从新车侧面谍照来看,新车车内的空间非常大,特别是满足了后排的乘坐空间,更符合国人需求。

  内饰方面:江淮i30采用三幅方向盘,启用了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而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形的经典组合。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装饰,座椅采用了普通织物面料。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主旋钮式,大按键也更为大气,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但设计上更符合主流。变速器和手刹小巧精致,看上去要比同悦等车型行程更短,便于驾驶。

  动力方面:预计江淮i30将会主打1.5L 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无级变速箱。由于这款车型的尺寸是在同悦和悦之间,因此1.5L动力在现有的自主产品中算是主流动力配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江淮B2小型车定名i30,5月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